羌笛怨26(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小孩子的关系,建立的很快。只因为赵钊的一次帮忙,付杏里心中就记下了赵钊。而赵钊也记下了付杏里。

    “你叫什么名字啊?”他们说了那么多,还不知道她的名字呢。

    “付杏里,这是我娘给我取得名字。”

    付杏里一说起她娘,脸上,眼睛里满满的是光,就连嘴角也不由自主的勾起。

    赵钊一听,付姓?那是皇家的姓!不由得大吃一惊,是他没想到的。

    “你是皇室中人?”

    付杏里歪着脑袋想了想,“应该是吧。我娘说我是公主,可我与那些公主一点都不一样。”

    那些公主有的,她都没有。在她的生活中,就只有母亲一个人给予她温暖了,温暖了她冰冷的人生。

    听到付杏里的话,赵钊大概是明白了。传闻中,陛下确实有一个女儿,因为自有受到诅咒,从生下来便遗弃到后宫。只当,从来没有过那个女儿。

    想来,付杏里就是传闻中那个被诅咒的公主了。一想到这里,赵钊不免有点心疼起付杏里。

    她分明什么错都没有,却要遭受世人满满的恶意。应该就是从那一天起,赵钊下定决心,要保护付杏里。

    赵钊伸出手拉住付杏里的手,眼睛真诚的看着她。“你要记得,你就是公主。这是你的身份,是改变不了的。总有一天,我会让你成为真正的公主。”

    听到赵钊的话,付杏里不知道为什么就很安心。就像是相信赵钊的话会实现,他也一定会努力做到的。

    这搁谁,谁能舒服!明知道昨夜陛下是点了莹妃的牌子,竟然眼巴巴的半路把陛下被夺走了。

    把莹妃气的又摔被子又摔碗的,都想好一定要让她知道惹怒她的后果。哪知道今天早上,莹妃又被挑衅了一遭。

    安嫔就在陛下的怀里,娇声婉转。莹妃的脸色。难看到不行了。这不,才跑到这里来发泄发泄。

    “娘娘,犯不着跟她生气。若你实在气不过,不如我们想个办法治治她。”

    要说莹妃的手段,宫里人没有不知道的。看起来不痛不痒的,却能无形之中要了你的命。

    树上的付杏里不由得打个冷颤,幸好她就是个小人物。只是那安嫔,怕是近日不会好过了。

    不等付杏里安下心来,就听脚下“咔嚓”一声,她踩的那根树枝承受不住她的重量,隐隐有断掉的趋势。

    莹妃敏锐的察觉到声音,立马就朝树上看过去,“谁?给本宫出来!”

    本以为这个地方偏僻,不会有人。没想到。她刚刚说的话竟然被人偷听了去,莹妃的眼中闪过一丝杀意。

    付杏里直道不好,怎么关键时刻掉链子?她要是下去了,莹妃能放过她?怕是恨不得把她大卸八块吧。

    可是,她又不能躲着不下去。思考在三,付杏里还是乖乖的从树上下来了。

    面对莹妃咄咄逼人的气势,付杏里觉得莫名其妙。她又不是故意偷听的,何必对她如此大的敌意?

    “大胆!面对主子竟然不行礼?”

    莹妃身边的小丫头,一看见付杏里站着不行礼,立马出声训斥。莹妃也一脸高傲的看着付杏里,无声的等待着她的屈服。

羌笛怨2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