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个小变态(1/1)
作者:穆颜漠
    “你这丫头总是这么古灵精怪,苍山上虽然凶险莫测,但也少不了有很多野兔啊,野鹿或者是很多灵果的,你准备这么多不是为了解解你的嘴馋是什么。”

    被凌亦弑看穿,凌莫然瘪瘪嘴,老狐狸就是老狐狸,怎么样都瞒不住他:“大哥最了解小六了,所以,大哥你给钱。”

    她二话不说又从另一个摊位拿了东西就走了,留下凌亦弑和老板两个干瞪眼,最后还是很无奈的掏了钱给老板,顺道给墨羽说了一声:“以后离这丫头远点,她的鬼点子多着呢,而且和她出门从来都不会自己掏钱,每次都是我们这些哥哥给钱。”

    墨羽看着前面又去看吃的的某人,轻笑:“这也算是陌陌的优点吧,她是个什么样的性子我大概还是清楚一些的,从不让自己吃亏,这点倒是好的,至少不会被别人欺负了去。”

    “是啊,对于这点我到还是放心,不过她一直这么下去啊,迟早吃空我们这些哥哥哦,唉,算了,随她折腾吧,走了。”凌亦弑认栽,谁让他有个这么调皮的丫头呢,他不疼谁疼?

    三人雇了一辆马车朝着苍山的方向赶去,凌莫然以葛优躺的姿势霸占了大半个马车,吃着零食,哼着小曲儿,模样很是愉悦。

    墨羽和凌亦弑嘴角微抽,完全是被她的样子惊悚了,试问有那家的小姐是像她这样的?一点也不矜持,还像个小流氓一样。

    “对了大哥,你现在的修为多高啊?”大哥的修为是他们几兄妹里面最高的,上次给了他木晶,也不知道对他的修为有没有太大的帮助。

    一说起自身的修为,凌亦弑嘴角就潜藏不住的轻笑:“多亏了小六给大哥的木晶,现在我的修为已经突破到七星大灵师了。”这一个月他努力的修炼,借助木晶的力量让他成功的直接越了两个等级突破到七星大灵师。

    兴许是小六给的木晶太过于纯正,所有他在修炼的时候并没有感觉到一点疲惫,相反还身心舒畅,让他之前的心情一下美丽了不少。

    而且他努力修炼,也是为了保护小六,小六虽然能修炼了,但在面对经验丰富,甚至修为比她还高的敌人时,多多少少还是会吃亏的,所以他要努力修炼,保护她。

    “七星?!大哥,你还说我,你自己还不是一样的变态,这才一个月就直接越了两个等级到七星大灵师,我还说我要追上你呢,看来没希望了,诶。”凌莫然惊得一下坐起来,然后又泄气的躺回去了,她没想到的是木晶对大哥的帮助这么有用,这完全就是专门为大哥量身制作的修炼神器啊。

    “那小六现在修为?”她既然都说了要追上他,想必她的修为这些天也有很大的进步吧。

    凌莫然翻着白眼,摊着手:“不高不高,也就六星灵师而已。”

    “你个小变态!”凌亦弑咒骂一声,到底是谁变态啊,从来不会修炼灵力的小六,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就已经到达六星灵师了,试问苍元国有谁像她这样的,修炼速度如此之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