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被撞了(1/1)
作者:穆颜漠
    难道说陌陌是偷偷跑出来的?那也不应该啊,当时的她还是人人尊称的废物,怎么看也不像是在驼峰涯看到的模样,而且当时他是发现她根本就没有一丝灵力,和他交手也是运用的内力,不仅如此,对他下手时还招招致命,完全没有半分留情面,这完全就不是那家千金小姐能做到的。

    就是他也和她交手了半天,她的招式他从未见过,就好似不是苍元国境内的武功,但他也没听说有什么人不修炼灵力,反而学习内力的。

    说实话,他也觉得陌陌太过于神秘了,他看不穿她,总感觉她是把自己保护得特别严实,让他们所有人都伤害不了她那样。

    “我不清楚,小六没和我说过,而且我的暗卫也没有发现过小六有离开的迹象。”要不是他现在说这件事,恐怕他都还不知道小六独自一个人去了驼峰涯。

    这丫头,怎么这么逞能,一个人跑去那么远的地方,也不带上一些暗卫,万一遇到什么危险怎么办?

    原来是这样,陌陌是背着他们独自一个人去的驼峰涯啊,但是她去驼峰涯做什么?难道就是为了那一株兰草?应该不会吧,那种兰草很常见,去他们墨家就能拍卖到的,她何必大老远不带一兵一卒的去驼峰涯呢?

    “看来陌陌身上有很多秘密啊。”墨羽有兴趣的看着熟睡中的凌莫然,勾了勾唇角。

    突然,马车一个急刹,睡得很香的凌莫然一下被惯性冲到马车的最后面那块木窗上,“咚”的一声,头被撞的一声闷响,她尖叫一声:“啊,我的木鱼。”

    凌亦弑本想快速过去保护她的,却还是晚了一步,他把凌莫然扶起来,见她捂着头,心疼的问道:“怎么样,小六,让大哥看看。”

    墨羽几乎和凌亦弑是同一时间出手想去护着她的,结果还是没能赶上,只听见“咚”的一声。

    她把捂着的地方露出来,那里已经红了一片,两人见状,立刻心疼起来,墨羽从怀里拿出一个小瓷瓶递给凌莫然:“来,陌陌,这是玉肌膏,快擦擦,很快就能消下去了。”

    “我来。”凌亦弑把小瓷瓶接过,给凌莫然细心温柔的擦了擦。

    凌莫然轻皱眉头,问道:“外面怎么回事,害得我的木鱼被撞的疼。”

    “我出去看看。”墨羽撩开帘子下去看情况了,他到要看看是那个不知死活的东西敢拦他们的路,还害得陌陌头被撞了。

    拦路的一男一女,男的看上去受了伤,很虚弱的半个身子都倚在女子身上,女子见有人出来,立马就像见到救星一样看着墨羽:“这位公子,我哥哥受了伤,可不可以请你帮帮忙,你放心,价钱随便你开,只要你能把我们带回京城。”

    墨羽冷眼看着两人,也不说话,就是这两个人拦路害得陌陌额头被撞的?还好意思叫他帮忙?他还没找他们算账,都已经算是很仁慈了,而且那个女人还说什么,价钱随便他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