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水月(1/1)
作者:穆颜漠
    他的样子看起来很穷么,需要他们的施舍?也不知道是那家的人,说的话这么不让人中听,还真以为是那家皇亲国戚,有权力,有钱了不起?

    见他不说话,女子有些急了:“这位公子,请帮帮我们吧,我哥哥等不起了。”若是再不医治,恐怕她哥哥撑不了多久,早知道就应该听母亲的话,不来苍山的。

    “墨羽,怎么了?”凌莫然从马车里跳下来,一眼就看到了路中间的两个人,不会就是他们害的她的木鱼被撞了吧,干嘛呢这是?

    那个男子虽看上去确实伤势很重,却也没伤及要害,一时半会儿也死不了,就是中的毒让他给人的感觉快要死了一样。

    “陌陌,怎么样,额头还疼么?”墨羽见她出来,立刻就变了一个表情,温柔的看着她问道,瞧她额头上红的那一片已经消下去不少了,他的心也就跟着放松了下来。

    一说到这个,凌莫然就笑了:“墨羽,你这玉肌膏还真是好东西啊,才没一会儿,我的额头就不疼了,这玩意儿你哪儿弄来的?”

    这玉肌膏是个好东西,要是她能做,以后就不用担心有点小伤口没东西处理了,而且最近星语和听雨俩丫头在后山修炼,总会有点小伤,给她们一人一瓶也方便她们修炼。

    “这是我家祖传的配方,适用于各种小伤口,就像你刚才额头上红的一片,只要抹上一点,一会儿就能恢复如初,怎么样,神奇吧。”

    他们墨家的玉肌膏可不是吹捧出来的,很多人挣着抢着拿钱买都没有呢:“陌陌,你若是想要,随时找我去拿就成。”

    凌莫然眼睛一下就亮了:“这感情好啊,那就谢谢啦。”

    “你我之间何须客气?你忘了你还给了我一块木晶喃,我送你一些玉肌膏都不算什么。”木晶和玉肌膏比起来,肯定是木晶更有价值了,玉肌膏还不及木晶的一半呢。

    “嘿嘿。”

    他们两在这边聊的开心,看得那名女子有些心中不悦,她道:“公子,我哥哥确实等不了了,还劳请帮帮忙,水月在此感谢。”

    凌亦弑从车里出来,来到凌莫然身旁:“小六,外面风大,还是去里面待着吧。”她刚刚睡醒了来,受不了这等风力,对身子不好,感染风寒就不好了。

    “亦弑哥哥,是我水月啊。”那名女子见凌亦弑从马车里出来,心中十分欢喜,要不是哥哥靠着她,她怕是早就冲过去抱着他了,那个她深爱已久的男子。

    凌亦弑轻皱眉头:“水月?”他寻着声音望去,入眼的正是那个宁国公的大小姐段水月,还有靠在她身上的大少爷段连城。

    “你们?连城怎么了?”凌亦弑有些惊讶,前几天还和他一块喝了茶的朋友,现在怎么这副样子了?

    “亦弑哥哥快来看看哥哥吧,他被幻兽伤了。”就像见到了能为她撑起一片天的人,段水月立刻眼泪就跟不要钱似的往外流,但心中却是喜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