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头行动(1/1)
作者:穆颜漠
    他转过头看着眼里闪过一丝害怕的段水月,轻声道:“水月,你就留在这里,等我们去拿到晶泽兰之后,就一起去找英招。”

    她的实力不是很高,所以还是留在这里得好,不要陪着他们一起去冒险,不然他还要分心去照顾她。

    “哥哥,那你和亦弑哥哥千万要小心啊。”她担忧的望了凌亦弑一眼后才看着自家的哥哥,同时心里很是怨恨,就是凌莫然嘛,非的要什么晶泽兰,还让哥哥和亦弑哥哥陪着她冒险。

    段连城当然不知道她心里所想的,只是点点头:“放心吧,好好待着别到处乱跑知不知道?”

    “嗯。”亦弑哥哥在这里,她能跑到哪里去?她不能去帮忙,但是她也会随时关注着亦弑哥哥,只要亦弑哥哥有一点危险,她一定会去帮他的,她绝对不会让任何灵兽或者是任何人伤害亦弑哥哥一分一毫。

    凌莫然没有去关注她,她想怎样都是她自己的事情,只要她等会不要来给她捣乱就成。

    她的蠢蠢欲动让凌亦弑嘴角一抽,他无奈的说道:“小六,我和连城先把它引到一边去,你和墨羽找个机会去采晶泽兰。”

    他的合理分工让凌莫然点头,因为她很清楚,在他们几个人当中,应该就属她的速度最快,其次就是大哥和墨羽,所以蹭着大哥他们把那条蚺引到一边去,他们用最快的时间马上拿了晶泽兰就走,时间怎么说都来得及。

    “嗯,大哥,你们小心。”

    凌亦弑和段连城小心翼翼的靠近蚺,随着他们的一点点靠近,那条蚺也一点点的感知到有人类的靠近,它抬起它的脑袋,在周围快速的找寻了一番,很快就把目光锁定在凌亦弑和段连城的身上。

    段连城它见过,就是不久前才被它伤了的那个人类,现在又来?还是打算来抢它的晶泽兰?旁边的那个人类是他带的帮手?

    若是段连城听见它的心声,一定会吐血,什么叫他来抢它的晶泽兰?他们不久前明明就是路过这里,不知怎的就被它当做小贼一样,见面就撕,怎么搞得它还理直气壮了?

    蚺对着他们发出“嘶嘶”的声音,像是在说:“愚蠢的人类,你们又想干什么?又想来抢走它的晶泽兰?”

    凌亦弑和段连城对视一眼,完全不知道它说的是什么,即便是知道,他们也没有打算回答它,所以他们直接就发起了进攻。

    蚺心里一阵“我靠”,都没有一点准备,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他们就直接攻过来了,这么嚣张?

    好吧,看来他们是没有商量的余地了,那它就让他们看看它的厉害,它不发威当它是好欺负的?

    而这边凌莫然见他们已经交手了,她道:“墨羽,等会我们南北两边过去,拿了晶泽兰就离开。”

    大哥他们已经开始把蚺朝西方引过去了,正是他们出手的好机会,看准时机她道:“走。”

    瞬间,刚才还在的两人已经没了踪影,段水月皱眉,看来她是小看凌莫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