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出色的她(1/1)
作者:穆颜漠
    英招有他们三人收服就可以了,所以墨羽可以留在小六身边保护她,墨羽的实力他很放心,并不用担心会有什么危险,这样他也可以和连城他们专心对付英招。

    见都没有意见,凌亦弑他们就已经开始慢慢的朝英招的方向过去了,凌莫然则是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嘴里叼着一根草,模样很惬意的等着他们凯旋而归。

    见此模样,墨羽嘴角微抽,也同她一样在她身旁找了地方坐下来:“陌陌,你这是完全没有打算管他们的事啊。”

    “说好了不管,当然就不管,而且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我从来都不做的好吧。”她可是做不到任何的亏本生意,帮了别人没有半点好处。

    墨羽倒是想起了她的性子,笑了:“是啊,你从来都是这样,没有人能在你面前讨到半点好处,没有好处的帮忙绝不会帮忙,这也就是你最大的特点。”

    “别说得你就不是这样,其实你还是和我一样,没有利益的帮助从来不会看上一眼,更何况你还是墨家二少爷,所以说起来你比我还要狠绝一些才对。”

    她也不是空口说这话,毕竟墨家是一直以拍卖东西来赚取钱财或有用的东西,在这个行业摸爬滚打这么久,自然而然的也知道怎样才能为自己赚取最有利的利益。

    而墨羽身为墨家二少爷,在这方面行事肯定是比起墨家其他人要雷厉风行的多,所以,刚刚他说她的性格特点,比起他,她应该是小巫见大巫。

    墨羽没有否认,不过却还是笑着看她:“陌陌,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很聪明?而且你把所有事情看得很通透,人人都说你是最不成器,最废的一个小姐,却不知你才是所有人中最出色的一个。”

    从前,他没有去认真的关注过任何一个人,直到她的出现,他才真正的关注起她来,这个人人都避之不及的废物小姐。

    凌莫然是凌家最为废物的小姐,不能修炼灵力且不说,行事方面也从来不经过大脑,比起其他小姐,大家闺秀更是草包不已,若不是有凌家家主凌战和她的大伯二伯,爹和五位哥哥的保护,恐怕她早就不在了,也没有她这么有资本的耀武扬威,嚣张不已,刁蛮任性了。

    可是谁又知这样被人说的一无是处的废物小姐如今有这么大的作为?成了苍元国境内最有天赋的一个女孩?

    甚至还有常人不能比以的近身搏击和没有能够尝试的音攻?以及她能修炼丹药是一方炼药师,再拥有一头神兽?

    可以说,苍元国境内没有任何大家闺秀可以比得了她,不管是因为什么事,她们都比不上她,她不像其他女子一样喜欢去斤斤计较一件芝麻大点事,也不像其他女子一样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更不像其他女子一样去想着谈情说爱,她只是她自己,永远的自己,那个冷漠不已,无情的她。

    不仅如此,还有一点也是不管女子还是男子都比不上的一点,那就是她能将身边的人看的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