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然无理(1/1)
作者:穆颜漠
    “没事,小六给我上了药膏,好多了。”确实好多了,不仅仅是伤口因为玉肌膏的原因,也是因为给他包扎的人是小六。

    “那就好。”段水月面上松了一口气,心里却嫉妒的要死,从没见到亦弑哥哥有对一个女孩子这么温柔的,而且对方还是他的妹妹,以前被人人尊称的废物小姐!

    凌莫然直到给凌亦弑的布条上系完了最后一个小结,她才抬起头:“好了大哥,我们现在的时间不是很多,还需要尽快去找到晶泽兰。”

    “嗯,我们确实耽搁了不少时间,我们就快点出发吧,早点找到,就能早点回去了。”

    确实耽搁了很多时间,本来他们的计划就是找到晶泽兰之后就立马回京城,那曾想他们在路上会遇到段家兄妹,而且也因为发现了紫色鸢尾,和收服英招,就去了很多时间。

    这眼看天就要黑了,他们也只能再接着找一找,实在找不到也只有就地扎营露宿一宿了。

    “亦弑哥哥,现在天也要黑了,我们今天就能不能找找个地方休息一下,明日在继续寻找?”段水月一是真的累了,在紫色鸢尾哪里,又在英招这里,没有讨到什么便宜。

    更何况她还被英招打了那一掌,虽说现在没什么,但她就是想在调理调理,以免以后落下什么病根,再说,这天都要黑了,不可能大晚上的他们还要接着找吧,也不知道凌莫然这女人找这些晶泽兰有什么用。

    她这话一说出来,凌莫然就立马看着她那眼里说不出的情绪,似嘲讽,又带着一点冷,不过也就是段水月感觉到之后,她就收回了这样的目光,嘴角冷笑道:“段小姐若是觉得累了,可以找个地方好好的休息一下,莫然无理,就不打扰你的兴致了。”

    说完之后,她看也没有再看段水月一眼,举步朝后离开了,墨羽也跟了上去。

    若是没有遇见他们,也没有那么多麻烦,耽误那么多时间,这样她就可以早一点找到晶泽兰助九宫突破,也可以早些让宫翎君帮帮忙解除枭枭的封印,还能准备一下迎接皇家灵技学院的“开学”。

    虽然她很感谢段连城给她找到了晶泽兰,但同时也不会认同他们就能完全耽误她的时间,更别说还是为了救他们。

    她这个人从来都不会因为别人的一点点小恩小惠而对别人感激涕零,恨不得把自己能帮上忙的无条件的帮助他们,而且也不会因为帮助过别人而不回收任何回报。

    段水月没想到她会这样不给面子,当即脸色就有些变了,本来就苍白的脸色,又苍白了几分,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让人看上去很想保护她,她有些委屈的问凌亦弑:“亦弑哥哥,莫然妹妹这是怎么了,难道她是认为我和哥哥是累赘吗?”

    她这么说,无非也就是看着她哥哥看凌莫然的眼神有点不一样,经过这次凌莫然的态度,好让她哥哥看清楚凌莫然到底是个怎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