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她给不给面子(1/1)
作者:穆颜漠
    她是不会莽撞,至少是在回去之前,毕竟亦弑哥哥在这儿,她要给他留下一个好形象,所以不管凌莫然再怎么讽刺她,她也会为了亦弑哥哥忍下来,等她回去后在想办法找凌莫然算账。

    就算她救了他们又如何,欠她的还是得一一还回来。

    听着她这样的回答,段连城倒是松了一口气,她能这样想最好,他也相信,对于自己的救命恩人,她应该不会做出一些僭越的事情来。

    至少对于现在,他是相信她的,若是让他发现她有任何动作,特别是对凌六小姐的任何动作,他一定不会放过她,哪怕是他的亲妹妹又如何?

    “走吧,他们都走远了。”最后看她一眼,段连城先她一步走了,按照刚才她的模样看来,她是没有任何打算,那他就可以不用管她如何,但只要一有动作,他会马上制止,甚至马上送她回去。

    他走后,自然没有看见段水月眼中闪过的一丝阴狠,不过也是很快,一闪而逝,她就恢复了原来一脸无害的模样,小跑几步跟上了段连城的步伐。

    凌亦弑追上凌莫然后,道:“小六,别把水月的话放在心上,想必她也是累了,想休息一下而已。”

    “我没说不让她休息,她需要怎样那都是她的事情,与我无关,只是我和她终究不是一路人,她能很悠闲的将这里当做她的地盘想休息便休息,我可没那么多时间陪着她。”

    已经浪费的时间她不想去说什么,但如果再次将她的时间当作虚无,那就真的别怪她不留任何情面。

    知道她现在是因为急于找到晶泽兰的原因,还有要回去找摄政王殿下帮忙解除那个什么枭枭的封印,所以对于现在水月说的休息,她当然会感觉到一丝的不愉快。

    她的语气淡淡的,凌亦弑知道这都是刚才的原因引起的,他无奈:“小六,不管怎么说,大哥都希望你能和水月平平和和的。”

    凌莫然转过头看着他好一会儿,道:“看她给不给面子。”

    她也没有说和段水月有什么过节,只是有些时候她说的话就是不爱听,她这个人就是喜欢直来直去,像段水月这样拐弯抹角的说话,她还真就不爱听了。

    不过看在大哥的面子上,为了不让大哥为难,她可以不和段水月说话,只要她不犯贱就成。

    “谢谢你,小六。”她的话让凌亦弑很开心,看来对于心眼一说,小六真的是很大度,她从来不会计较任何一件事放在心里过了一柱香的,所以在她说这话之前,他虽然已经猜到了她没有放在心上,却还是隐隐有些担忧,毕竟小六的心思他捉摸不透。

    现在听她这样一说,他很欣慰,小六和别的女子就是不同,这也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