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么改变了她(1/1)
作者:穆颜漠
    他不管小六是不是真的不喜欢段水月,他不会在意,他只在意小六开不开心,其他的一概不过问。

    只是现在的场景是他们总会一直在一起的,至少是在回京城之前,所以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小六以大局为重,暂时原谅了段水月,等他们回了京城,小六就算是再也不过问段家的任何事都可以。

    凌莫然当然清楚大哥说的是什么意思,她可以选择不与段水月计较,而且也没有想过与她争夺什么道理,她做事一般都是按照自己的心意而来,只是她不允许有人冒犯在她的头上作威作福,想要压她一层,那就得做好被撬翻的准备。

    看着盯着她的段水月,凌莫然勾着唇角:“段小姐严重了,莫然并没有认为你刚刚有那里做错了需要莫然原谅的,所以,对于段小姐这无缘无故的道歉,莫然有点受宠若惊,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

    顶着段水月喷火的眸子,凌莫然接着说道:“再者,莫然自认不是什么小气之人,但也不是什么信女,任由任何人可欺可妒,在我的宗旨里,只有一句话,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其必诛之!”

    说到最后一句话,凌莫然的语气有些冷,她可以允许别人在她面前犯过一次错,但绝不会允许别人一而再再而三,即便是在精彩的表演,众人也只会看一次,看过一次的表演要想再演出第一次的那种感觉,那是不可能的。

    她之所以这么说,目的就是为了给段水月一次警告,她先把话放这儿了,要是她再犯,到时候就别怪她不留情面。

    一瞬间,段水月像是身处在冰窖之中,那股寒意自后背传来,让她想要逃离,却又像被人栓住手脚动弹不了。

    难道这才是真正的凌莫然?以前人人口称“废物小姐”凌莫然一直都是她装出来的,为了隐藏自己?

    而段连城和墨羽的想法基本一致,都为眼前的凌莫然有些不了解,墨羽是之前就认识凌莫然的,所以多多少少还是知道她的一些情况,但像现在这样的凌莫然,他就有些不了解了。

    虽然他很赞同陌陌刚才说的话,“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其必诛之。”但是他不希望她成为这样的人,满手是血,在刀尖上过日子,他希望他认识的陌陌永远是快乐的,要是有人胆敢欺负她,他宁愿去代替她成为那样的人。

    而对于段连城来说,他不了解凌莫然,凌亦弑也没有和他说过有关凌莫然的任何事,他只知道凌家六小姐从前是以废物著称的,现在突然看到她这么的凌厉冷酷,还是头一次,所以,他也不清楚到底那个才是真正的凌家六小姐。

    凌亦弑听闻这话,除了皱眉,还是皱眉,到底是什么事情改变了她?是因为在别的时空发生的事情么?她本应该是快乐的,现在却不得不成为人上人,强中强,却因为某些原因导致了她现在的模样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