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查晶泽兰(1/1)
作者:穆颜漠
    “好,叔叔放心吧,你一定要追到娘亲哦,等你好消息。”

    它这边话刚刚说完,在前面的凌莫然就喊了起来:“小箹,我感知到了晶泽兰的气息,快帮我探查探查具体的位置。”

    晶泽兰,这个晶泽兰的气息很浓郁,感觉比之前的晶泽兰要好上很多,但是她无法正确的找到晶泽兰的方位,总感觉它就在前面不远处,可就是看不见。

    而净箹有探查宝贝的能力,所以它能够正确的找到晶泽兰的所在地。

    “好嘞,我来了娘亲。”净箹从墨羽的肩头上下来,噗嗤噗嗤的爬上凌莫然的肩头,开始了探寻。

    对于它的回来,凌莫然没有说什么,她知道这个小家伙刚刚是在和墨羽说一些什么,但她不想去深究,他们若是想告诉她就说,不想告诉她,那就是他们两的秘密,她也不会问。

    再说,现在最最重要的还是晶泽兰,只有找到了晶泽兰,九宫才能修复好形魄,提升他的修为,这样他就能出来陪着她了。

    “娘亲,晶泽兰就在前面的悬崖边上,只是有些危险。”净箹从刚刚凌莫然叫它开始,它就一直在探查晶泽兰的踪迹,终于在悬崖边上找到了。

    只是前面的悬崖非常陡峭,很危险,而晶泽兰正好又在离悬崖边的两米远的地方,要想得到,必须要注意安全,找到方法。

    “没事,先看看再说。”即便是再危险,她都要得到晶泽兰。

    等他们一起到了悬崖边,墨羽从上往下看:“陌陌,这很危险啊,下面的晶泽兰怕是没有那么容易取的。”

    这里确实很陡峭,很高,而且下面被迷雾遮住了,根本就看不到悬崖底下的情况,他们探查不了具体的情况,所以若是执意要取晶泽兰的话,他们需要从长计议。

    凌莫然也同样站在悬崖边向下看,也看到了距离他们两米出的晶泽兰,确实是一株比刚才还要好的晶泽兰,就这样的晶泽兰只需要两株,就能让九宫修复形魄,恢复实力了。

    所以,哪怕是再危险,她也要将晶泽兰拿到手:“没事,我有办法。”

    她从空间里取出一条白绫来,将一头绑在不远处的大树上,另一头正要绑在自己身上,凌亦弑就阻止了:“小六,大哥去给你采回来。”

    这么危险的地方,当然得让他来,小六一个女孩子,怎么能遭这种罪?他绝对不允许小六任何时候都处在危险的境地。

    “大哥,还是我去吧,放心,我能照顾好自己的,再说晶泽兰离我们都不是很远,我采了就能上来。”这么点距离她还是能办到的,再说,之前特训时,枭枭给她指派的距离比这个远多了,同样是悬崖,目标却在半山腰上,她最后还是完成了任务。

    这点两米的距离对她来说就是小儿科,只是苍山凶险,不知道下面有没有什么比较致命的东西,所以她得小心一些才好。

    毕竟不知道下面有什么未知的东西,所以她决定自己去,不劳烦大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