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护定了(1/1)
作者:穆颜漠
    可事已至此,她光是想念又有什么用,她的花儿已经死了,再也回不来了,要怪,只能怪段红蜻那个贱女人,等着看吧,等她那天实力达到了灵师,她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她!

    净箹在吃的同时也看了看其他的地方,顺便就瞄到了段水月,见她露出了一副要吃人的狠厉眼神,它下意识的往凌莫然身边靠了靠,抬起它的小尾巴往段水月指了一下:“娘亲,她的眼神好可怕啊,她不会是见我吃到了娘亲美味的手艺心里不舒服,想要杀我灭口吧?”

    不是吧,它吃它娘亲给它烤的兔子,又不是抢她手上的兔子,她一副恨不得吃人肉喝人血的模样看着它干什么?哼,就算她是要想灭了它,它也不会妥协的将面前的烤兔子给她,更何况它还有娘亲保护它呢,怎么样?

    它这话成功的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他们纷纷把头转过去看了看段水月,不过虽然段水月把那种眼神收回的很快,却还是没有逃过在场所有人的眼睛,就连小白也是看见了她那一副狠厉的眼神,下意识的往凌莫然身边靠了过去。

    其实也不是它怕段水月,要是真的论实力比,这个段水月完全不是它的对手,它可以分分钟把段水月给击败了,只是它不想给小主人招惹没必要的麻烦罢了。

    但是她的眼神确实是看着净箹的,只要她胆敢打净箹的主意,那也就别怪它不客气了,反正不管是小主人,还是净箹,它是管定了,一定会保护好他们的。

    一众人都看着她,段水月有点心虚,她低着头轻声道:“你们都看着我干什么?这样盯着我,让我觉得有些害怕。”

    “哦,没事,吃东西吧。”凌亦弑道,兴许这只是一场误会,可能是段水月看着净箹的方向,正好想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所以才会有那样的眼神吧。

    而且他也听说过段水月为了她的灵兽花儿和段家二小姐打了一场的消息,可能是看见小六和净箹,小白的互动,让她也想到了她的花儿惨死在段家二小姐手上,心生不快吧。

    凌莫然就只是抬了抬眼皮扫了段水月一眼后,就移开了眸子,继续吃着手中的烤兔子,还时不时的给净箹和小白撕下一块兔肉来,一人两兽吃得不亦乐乎。

    她可以不管段水月存在什么样的心思,反正她已经警告过了,要不要触碰一下她的底线,可以试一下。

    她的人和兽,是护定了,她这个人什么都不好,就是这护短的性格让她颇为满意,只要她有一点对净箹和小白有看法,或者动手脚,她保证让她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见大家都没有再看着自己,段水月松了一口气,而且也觉得很丢人,她刚刚的那个模样居然让亦弑哥哥看见了,亦弑哥哥会不会以为她是个坏女人啊,一般的大家闺秀都是楚楚可人的,鲜少见到有狠厉的女人,至少在整个苍元国,她见过的也就只有将军府的小姐有这样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