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契约呢?(1/1)
作者:穆颜漠
    光是想想,她就觉得为什么同样是富家子女,他们都能拥有这么高等级的灵兽,而她却没有?难道就因为她是女子么?

    这可不行,她回去后,也要让父亲为她寻得一只等级较高的灵兽。

    段连城唤出他的灵兽黑豹黑岩,看着还在发呆的段水月道:“水月,你要去看看么?”

    “啊?要。”段水月回过神,就已经看见段连城坐在黑岩的身上正看着她,她面上拂过一丝尴尬,她刚刚走神了,没有听见哥哥说的话,就连他唤出黑岩都不清楚。

    “走吧。”段连城把她拉上黑岩的背,然后让黑岩跑了起来。

    对于刚刚水月的走神,他不用猜也知道她是因为什么走神,所以他不去管她,只要她没有做出一些让他烧脑的事就可以。

    回去后,他也可以帮忙给父亲说一声,为水月寻得一只灵兽和她契约,只是希望到时候她能不再那么招摇,就像之前她的花儿一样,因为一点点的小情绪,就把花儿给扔了,最后碰到羡慕嫉妒的段红蜻,对花儿下了狠手。

    那边,凌莫然已经到达了目的地,她和小白找了一处隐蔽的地方,掩去了身上的气息,看着前方发生的一切。

    原来是两只灵兽,哦,不对,应该是三只灵兽在打架,而刚刚发出的巨响,就是因为那两只灵兽对对方发起猛力进攻所引起的,另一只灵兽看起来是受了伤,在一旁休息,静静的看着打斗的两只灵兽,时不时的说一声‘小心。’

    凌莫然饶有兴趣的盯着前方:“小白,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三个家伙应该是寅豹,冀虎和白泽吧。”怎么办,她都看上了,若是把他们都给契约了那该多好,嘿嘿,光是想想她就觉得特别棒啊。

    见自家小主人那眼里闪着亮晶晶的神情,小白嘴角抽搐了一下:“是的小主人,但是看小主人的神情,不会是想把他们都契约了吧?”

    凌莫然摸了摸下巴,一脸沉思的模样:“是有这个打算,不过三个该怎么契约才好呢?”瞧他们的实力都比小白还要高上许多,给她的感觉就是在过不了多久就能突破超神兽似的。

    只是她该怎么样骗他们和她契约呢?这是个很烧脑的问题,她总不能就这样站在他们面前对他们说:“喂,你们都过来让我契约。”吧,这样肯定会被他们打死的,算了算了,她得像个万全之策。

    小白看着凌莫然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小主人太强大,它能说什么?

    她这儿还没有想出怎么解决,那边冀虎就开口了:“寅铭,你怎么能对白玉动手?”

    “我都说了我那是不小心为之,你为什么就是不相信我呢?二话不说就过来和我打一场,你如果不相信的话,你去问白玉啊。”寅铭急眼了,这个暴躁的家伙,每次都是这样,原因都不理会清楚就开始动手,每每到最后受伤的都是他,若不是他的实力不如他,怕是早就把他按到地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