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诚意吧(1/1)
作者:穆颜漠
    “宝贝?什么宝贝?”墨羽非常感兴趣的盯着她,宝贝啊,听着就是好词,听着就感觉到全身有一种即将喷射而出的激流,让他活跃不已。

    凌莫然抽着嘴角道:“至于什么宝贝,我待会儿再和你们细说,总之,麻烦你们就在这里待着,万万不可多说一句话,多做一个动作,可以么?”要是因为大哥他们的到来,影响了她的计划,那她就真的得不偿失了,她很亏的有没有。

    他们几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像是没有完全懂她的意思,不过既然她这样说了,自然有她的道理,凌亦弑道:“好吧,不管你做什么,大哥都支持你,不过切记,不能让自己受伤就行。”

    “嗯,放心吧,这件事很简单,只要大哥你们安安静静的待在这里即可。”

    终于搞定了大哥他们,那她就再次回到刚刚的地方,和冀虎他们三个对视。

    只是她还没有开口问他们考虑的怎么样了,倒是寅铭先问起她来了:“喂,他们是谁?你们该不会是故意打着能帮白玉解毒的幌子,趁机对我们做什么吧?我告诉你,别以为我们三兄妹是好欺负的,你们人类就是诡计多端,阴险狡诈,没有一个好人,识相的赶紧滚,不然等我发起火来你们一个都别想跑掉。”

    虽然他们人和兽加起来在数量上占了很大的优势,但要是让他们以实力对峙的话,他就未必打不过他们一群人和兽,大不了就是死,又有何惧?

    冀虎和白玉虽然没有说什么,但眼中的神色不明而喻,和寅铭说的话差不多的意思,只要他们敢对他们做什么,纵然是同归于尽,他们也决不屈服。

    凌莫然嘴角抽了抽,没看出来啊,这寅铭还是个火爆脾气,和冀虎相比差不了多少:“冷静,冷静,不要把气氛搞得那么僵,我这边虽然人多了些,但是你们放心,我绝对没有任何欺骗你们的意思,我大哥他们也是因为担心我才会过来找我的,没有任何恶意。”

    冀虎他们三兄妹相互看了看对方,即便是她解释了,可他们还是没有完全相信:“你该怎样证明你没有一点目的的帮助我们?”

    冀虎作为他们的大哥,自然是需要一些理智的,以前都是自己太过于愚钝,不成熟,让白玉吃了亏,这次再碰见人类,不管怎样,他都应该保护好他们。

    而眼前这名女子不管是样貌还是气息,在他看来确实没有任何恶意,但是她身后的那些人就不一定了,所以为了以防万一,他一定要保持镇静。

    凌莫然心中叹了一口气,看样子还是因为大哥他们的到来,让本来好办的一件事瞬间变得复杂了一些:“不如这样吧,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我给白玉解毒,解了毒我和我大哥他们马上离开,怎么样,够诚意吧?”

    她觉得现在只能以退为进,毕竟在他们还没有完全信任她的情况下,她只能帮白玉先解了毒再另做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