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株吧(1/1)
作者:穆颜漠
    哦,对,他想起来了,这玩意儿不是在哪个什么巨岩洞中见过嘛,而且还不止一株,起码也得有个四五株吧。

    “主人,我想起来了,我们之前为了给白玉找解药,去过离这里不远的巨岩洞,里面正好就有这样的晶泽兰,而且不止一株,若是要数的话,起码也有四五株,只是当时我们走的很急,没有特别的留意,只不过在晶泽兰的周围长着有很多的刺石花,那玩意儿有剧毒,平常根本就没有灵兽靠近哪里。”

    他们当时见到的时候,也是看出了晶泽兰的等级,准备摘上一两株的,结果在面对它周围的刺石花时,他们就认怂了,这刺石花可是剧毒,稍微碰上一点一柱香的时间就会毒发身亡,可恐怖了。

    所以在他们为了找解毒的草药,和被刺石花鄙视的情况下,他们选择了离开,至此也在没有进过巨岩洞。

    “刺石花不足为惧,只是你说的晶泽兰哪儿真有?而且还有几株?”刺石花她就没放在眼里,有了小箹,她还怕那玩意儿干啥,不过就是他刚刚说的晶泽兰,真的是不错不错啊,有几株那真是太棒了。

    她现在手上就只差一株极品晶泽兰,寅铭说的有几株,那她就只有勉为其难的收下了,然后找个时间种在她的空间里,培养起来,以后也好助小白他们突破,光是想想都超棒啊。

    寅铭本就觉得他的主人很厉害,却不想她连刺石花都不放在眼里,还一副‘我就是它的克星’的模样,简直没谁了。

    “这个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当时我们都太过于匆忙,为了给白玉找解药已经耽搁了很多时间,再加上周围有刺石花,我们不敢靠近,故而也就不清楚晶泽兰到底有多少,但总之以我大概晃的一眼,此等级的晶泽兰没有七八株也得有四五株。”

    “好,既然你说巨岩洞中有晶泽兰,等天亮我们就去,先休息吧。”凡是等天亮再说,她还不急,只有有晶泽兰的消息就无所谓,就怕他们没有及时找到晶泽兰,又要耽搁一阵子。

    寅铭和小白都进涟绮空间了,凌莫然也收拾好之后准备进去休息打坐的,结果她刚刚踏进去,凌亦弑就喊住了她:“小六。”

    “大哥,怎么了?”看大哥的脸色有些严肃,是出了什么事么,还是因为寅铭他们仨的事?

    “小六,等我们找到了晶泽兰之后回去,你切莫要将寅铭他们的事情除了我们一家人告诉别人,以防那些不轨之人对你下手,好在今天寅铭他们的也都是自己人,所以这点可以放心。”

    现在小六的实力暴露,再加上是宫翎君以及季瓷海老师的徒弟,还因为有了九朝鸣凰和小白这样的神兽,更别说刚刚契约的寅铭他们,这都是光一件事都能让小六陷入万劫不复,暗处有多少势力他们都不清楚,所以为了她的安全,尽量避免一切危害的那就一定得远离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