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龙镜(1/1)
作者:穆颜漠
    这次他又这样要他诚意的回报,不知道又是什么鬼差事让他去做,反正遇到这家伙,总会成长的,没关系,他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说吧,你要什么诚意。”哼,他大人不计小人过,原谅他这无理的要求了。

    听他这么说,宫翎君这才收回刚刚放在她身上的阴冷的视线,淡淡的点头,默许了他刚刚的口无遮拦。

    而下方的夜闵则是轻轻的摇了摇头,同时也发出了一声轻叹,祁连公子啊,真的是没见过你这么自虐的,明明之前就受过那种苦了,居然还惹得主子非要用那种眼神看着他他才勉为其难的缓解气氛,明明自己刚刚也被主子的那种眼神给震撼住了,偏偏要显得一副‘我大人不计小人过’的样子,他身为下属都感觉到害臊。

    “烛龙镜。”

    他想,若是要让他的然然忆起以前的事情,恐怕也就只有烛龙镜能够帮忙了,他也可以用记忆古术,加上烛龙镜会事半功倍,记忆古术的弊端,烛龙镜可以缓解,所以他可以放心的让然然在不受任何一点伤害的前提下,让她忆起从前发生的每一件事,想起他们以前的种种。

    对于他的云淡风轻,祁连洛尘却是皱着眉头看着他:“你还在想这件事?即便是你让即墨然想起了以前的事又能如何?现在的她已经不是以前的她了,她就是想起来了和你的种种,她也不可能在那么一瞬间回到你身边的,你这样又是何苦呢?”

    他不是没听说过烛龙镜的能力,能够知前生,晓后世,可以看到每个人的前世今生,加上记忆古术可以恢复一个人前世的记忆。

    虽然烛龙镜有这样的能力,但记忆古术却有弊端,而且就此弊端,哪怕是宫翎君这样修为再高的人,也同样会受其伤害,烛龙镜只能缓解一部分反噬,到最后,宫翎君这家伙还是要受到灵力的反噬。

    他可不能让宫翎君这样做,他是虚煌大陆的第一人,虚煌大陆现在的平衡还需要他来维持,若是他有点什么事,不就虚煌大陆会变天,其他几片大陆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到时候怕是困难重重,于事无补了。

    “不管她忆起前世的事会如何,但本帝还是想尝试一下。”没有试过,他又怎么会知道此方法有没有用?哪怕是有一丝机会,他都不想放过,他真的不想他的然然离开他了。

    “你!”祁连洛尘现在是气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这家伙总是这样一意孤行,他的实力是高,他也承认,但这就并不代表他什么事都可以做不是么?

    天机老人给他说的话他从来都没有放在心上过,即便是现在已经找到即墨然又能怎样,她还是以前的那个她么?谁知道她会不会是有其他什么想法,到时候他把自己给陷进去了又该怎么解决?他就一点也没有考虑过么?

    他身为虚煌大陆的第一人,什么事情都需要他来维持,若是因为即墨然而打破了秩序又该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