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她护法(1/1)
作者:穆颜漠
    更何况这么矮小的身材,做一些平常的基本训练她都会累的气喘吁吁,体质太差,以前的凌莫然虽然爱吃,可都吃些不营养的东西,导致她的身体体质不行,还得靠她一步步的把身子将养起来,浪费了她很多的时间,可惜了。

    不过她这身份还是不错的,凌家的嫡小姐,虽然不是亲的,但凌家家主和凌家嫡系的每个人都对她很好,基本上是有什么好东西都会给她先送过来,所以她的后院里,全都是些好东西,比如什么人参啊,雪莲啊都有,只是以前的凌莫然不知道该如何使用,即便是星语给她熬成了汤,她也从来不喝,才会导致身体体质这么不好。

    不过既然现在是她莫然代替了她,那她就得好好的活下去,连同以前凌莫然的一份一起,把她的身子调理好了,修为也提升了上去,干一番大事业。

    寅铭摇手:“不用了主人,我没什么地方需要劳驾主人为我讲解的,只是不知道主人进来做什么?”

    “怎么,我就不能进来?”

    “哪能呢,主人能进来看看我们,简直就是我们的荣幸,这个涟绮空间蓬荜生辉啊。”寅铭不管是与不是,反正总得一个想法,那就是拍马屁必须要拍好,特别是针对主人的。

    见他一副狗腿子的模样,凌莫然嘴角微抽:“好吧,既然你都没有事可做,那就来给我护法吧。”

    反正这家伙现在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的,那就陪她一起去给九宫炼丹吧,让这个家伙也开开眼,让他们都知道,她这个主人并不是和外界那些个女子一样,庸俗无能。

    “护法?好啊好啊,就是不知道主人要做什么需要我给主人护法的?”

    这差事好啊,又不用他做苦力,搞这样那样的,若是能够让主人和他抄练抄练那就更好了,这样也可以提升他的实力。

    “我等会儿炼丹的时候,你就守在门口,一有什么动静立马告诉我。”她现在是因为没有什么事情可做,他们在回京城的路上,所以才想着利用这个时间段为九宫炼制了晶泽兰,好让他服下,助他尽早修复形魄。

    不过虽然外面有大哥和墨羽他们,但也保不齐会有其他什么不可估料的危险,所以让寅铭在门口守着,是可以第一时间接收到小白的信息,而且也可以让他预感一下外界的危险,毕竟他可是超神兽啊,预感危险的能力比小白强多了,虽然是在涟绮空间里,但这一点也不影响他的能力。

    “是,主人你就放心吧,有我给你护法,肯定保证万无一失。”

    他拍了拍胸脯,很坚定的保证着,他对自己可是很有信心的,他一定能好好为主人护法,保证一只小蚊子都不会进去打扰主人炼药。

    凌莫然进去后,先是扫了一眼左边处放着的一些草药,该晒干的已经晒干了,新鲜的也都保存好了,看来小白在她没在涟绮空间的时候把这些事情做的很好啊,不错不错,值得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