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错乱(1/1)
作者:穆颜漠
    “上次偷袭?怎么,这个人上次还对然然下手了?”那这么说的话,她就更不能放任这个人如此嚣张下去了,敢动然然,那就必须要有死的觉悟。

    “嗯,上次这个人在小主人给段家公子解毒之时下手,想要偷袭小主人,小主人先前就有所察觉,在给段家公子解了毒之后就与这个人对打了起来,后来因为没有得手就跑掉了,本来以为他不会再来,没想到还一直潜伏在我们身边,找机会伺机对小主人动手,真的是好卑鄙。”

    “果然卑鄙,如此卑鄙之人,也不知道然然是从哪里惹来的。”

    “这个小主人和我说,很有可能就是因为卿家的五小姐卿爱箐,因为小主人在宴会上让她出了洋相,所以她便对小主人怀恨在心,可她从来也没有想过以前她让小主人出洋相的时候,小主人是如何感受,小主人当时也只是为了自保,顺便教训一下她,收点利息回来罢了,这个卿爱箐就派杀手前来置小主人于死地。”

    真是恶毒的女人,只许她对小主人不敬,就不许小主人讨回公道,收点利息,更别说上次她们还合计让小主人从树上摔下来。

    虽然这让小主人因祸得福脑子清醒了,也能修炼了,但她和凌晴晴总归是害了小主人,而且还不止一次,所以小主人收点利息不算过分,比她们陷害小主人差点失去性命好的太多。

    “这个女人是想死么?她如果不算计咱们然然,然然会对她出手么?她怕是还不知道然然惩罚人的手段吧。”惹谁不好,偏偏要惹她家然然,简直是嫌命太长了。

    她们家然然什么都好,就是唯独有一点,不允许任何人在她头上跳舞,不然她只会让那人生不如死,而且她惩罚人的手段有很多种,足够所有的白莲花心机婊一一承受的。

    “对了小白,你跟着然然有多久了?”刚刚听它的意思,是然然以前就被一群女人欺负?那也不应该啊,然然是从来不会让任何人对她出手的,所以按照这样的想法,那就是然然并不是从出生开始就穿越过来的。

    这样想的话,然然和她并不是一同穿越过来的,还是因为她们的时空出现了问题,导致时间不对?总之她是亲眼看见然然倒在她的面前,而她也是因为然然走后,被夜组织发现,为了不落入敌手才自杀的。

    她们一同香消玉殒是在同一天,可穿越过来的时间却不对,她是从小时候几岁就穿越过来的,她记得当时的场景,是因为她被一群自称是什么小姐的下属殴打,所以才会让原主死于他人之手,她借体还魂穿越过来的。

    等她解决了那些家丁之后,犹豫体力不支倒在路上,被师父救下后,这一晃也有十多年了,可然然现在才十四岁,而且实力也还这么弱,再加上刚刚小白说的那些,就说明然然是才穿越不久过来的,她和然然穿越过来的时间错乱了,她比然然早了十多年过来这个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