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敷衍我(1/1)
作者:穆颜漠
    可是他不能,他是墨家二少爷,他必须承担起整个墨家,即便是有大哥同他一起,但墨家家族庞大,还是无法每家拍卖行都顾及,只能尽力做好自己能做的。

    而等了那么久都没有见暗处的人动手,已经都等着睡着的枭枭也醒了,她朦胧的脑袋三百六十度大旋转的往周围看了一下,也没有看见有人,就连那股带着极强杀气的气息也不见了,她撇撇嘴:“这货也太怂了,本来还以为可以好好的和他打一架,舒展舒展筋络的,结果等得我都睡着了,他都不出现。”

    小白闻言轻笑:“可能是吧,也有可能是因为看着我们这么多人保护着小主人的,所以没敢动手。”

    有它和大哥墨羽他们的保护,再加上这个其他人看不见的小主人的亲人枭枭,一名将灵师巅峰,暗处的那个人怎么说也不会傻到直接撞到枪口上来吧。

    “切,就是怂包一个,算了,本小姐还是先进去好好睡一觉再说,在这外面睡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她非常适合的伸了一个懒腰,按着她的腰揉了两圈后直接闪进了涟绮空间,反应过来的小白只是摇了摇头也没说什么,由她去吧。

    而凌莫然也在这个时候收工了,看着手上泛着银色条纹的白色药丸,她擦了擦额头上因为炼药所流出的细汗,小心翼翼的把药丸放进一个小瓷瓶里:“终于成功了,不枉费我一片苦心啊。”

    不知怎的,门口修炼的寅铭也在很合适的时候结束了修炼,直接推开门走进来:“主人,怎么样,成功了么?”

    他是刚刚才结束了修炼,然后就感觉到紫御阁内没有火焰的气息以及灵力的推动,他就在想会不会是主人已经炼好了药,所以就直接进来了。

    “当然。”凌莫然现在是开心得不得了,即便是身体有些疲惫,但还是挡不住她内心的激动,脸上更是收不住的笑。

    她本就绝美,现在这样发自内心的欢喜让她整个看上去很是美丽,简直就是倾国倾城的佳丽,让寅铭都看呆了:“哇,主人,你好美啊,你笑起来好好看啊,比我见过的任何女子都要好看十倍,不,千倍万倍。”

    一听这种话,凌莫然就渐渐的收回了笑容:“你敷衍我。”

    “没有,主人,我说的每一句都是发自内心肺腑之言,句句真实,你本来就很好看,刚刚笑起来的那一瞬间就像仙子一样,美若天仙。”寅铭急了,一下从门口窜了进来,站在凌莫然面前,很诚恳的说道。

    这主人咋不听他的话呢,他明明就是在夸她好看,怎么看主人的样子,不是特别安逸他喃,怎么回事?难道他有那句话说错了?

    看着寅铭脸上一会儿出现很认真的表情,一会儿又出现非常纠结的表情变化着,凌莫然突然笑了,拍了一下他的头:“行了,知道了。”

    她现在才觉得她契约了一个傻子,就是眼前这个家伙,感觉他一直就没有聪明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