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丫头(1/1)
作者:穆颜漠
    当然,他们并没有那样的想法,宁愿自己没事找事做,都不愿意去爷爷的房间探寻一下人生的真谛,他们还年轻。

    回到后院的凌莫然,刚踏进她的院子,就听见星语的声音:“就像这样,这个手一定要抬起来,底盘一定要稳住,来,跟我一起做。”

    凌莫然走进去,入眼的就是星语在左前方一点拿着剑,扎着马步,一把手一把手的教着同她一样姿势的听雨,星语很认真的为她讲解,而听雨也很认真的在听,她简直是深感欣慰啊,看来这两个丫头还是不错的,本以为她们两会趁着她不在凌家的时候偷懒不修炼,不强身,没想到这两个小丫头还是这么努力,奋发图强的啊。

    她在门边选了一个比较舒适的位置靠起来,她倒是想看看这两个丫头准备怎么训练,看星语那架势,是准备教听雨她之前教给星语的防身术啊,瞧着听雨那扎着马步,底盘较稳的模样,看来这些天没有少练基本功,学起防身术来比之前星语快多了。

    再者,她凌莫然的丫头,要么是有,一定得有自己的本事,不管是那种本事,只要能保护自己不受任何人伤害都行,要么,就是她不要任何丫头,要不就是有利用价值,或者是被别人派来监视的,除了有点点利用价值的,她是不会留下任何对她不利的丫头。

    至少,她认为自己的眼光还是不错,在前世,她从来就没有看错过任何人,阴森的,对她不利的,对她很好的,还是其他形形色色的,她都没有看错过一次,因此她也就没有被任何人威胁,套路,或是其他什么,这一世,她也会利用她本就拥有的这个能力来看清每一个人,反正至少现在看来这两个丫头,她应该是没有看错的,只要她们有上进心,就比什么都强,她也不用在以后特意为她们两人谋划。

    听雨正当练着累了休息之时,一转头就看见了靠在门边看着她们的凌莫然,她非常开心的扔下手中的剑,朝凌莫然狂奔而来:“小姐,小姐,您回来了。”

    经过听雨这么一大嗓子,刚刚还有点懵她突然扔掉剑做什么的星语也一样看见了凌莫然,和听雨一样,朝着她狂奔而来,脸上尽是开心激动。

    这些天,她们两每天都谨遵小姐的教诲,每天都努力修炼,强身健体,练体能,基本功,防身术,空了休息之时就修炼灵力,一刻也不曾怠慢,就是想让小姐回来后检查。

    毕竟,她们以前从出生开始就一直是伺候别人长大的,即便这是个以武为尊的世界,但她们生来就与别人不一样,是丫鬟的命,所以更别提什么修炼灵力以此来保护自己,保护别人了。

    不过老天待她们不薄,她们虽然是丫鬟命,但是她们遇到了好主子,不仅让她们修炼还给她们丹药调解自身本就有些受损的身体,不仅如此,还给她们丹药让她们增进修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