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奇遇(1/1)
作者:穆颜漠
    嗯,对,她很理智,所以,她一改刚才的警惕脸色,把笑容都堆在脸上,嘿嘿的看着宫翎君:“怎么会,你看我这不是欢迎你么?”

    “你确定?”先不说她欢不欢迎自己的突然到来,就是她现在这样警惕的躲在床的最里面,还拿着被子挡在身前,就这样的还能说是欢迎?还是说她这欢迎的模式有些特别?

    凌莫然尴尬的看了看自己现在的总体情况,确实有点让他相信她是欢迎他的到来难为他了,就是她自己都不相信她能这样欢迎别人的到来。

    不过她确实心里不是特别欢迎他来看望她,这都是多余的,一,她又没有死了,他不用过来悼念;二,她又没有受伤,他也不用过来看望她的伤势,亦或是给她送药;三,她现在很想睡觉,他的到来让她不能立刻入睡,谁知道他会不会在她睡着的时候对她做些什么,虽然他口口声声说他们以前认识,但是她现在并没有以前的那些记忆,所以还是防着的好。

    “哎哟,别这么计较嘛对不对,欢迎的方式有很多种,我这只是有点特别罢了。”

    宫翎君没有理会她的古灵精怪,直接坐在她的床边,对她伸出手:“过来。”

    “干什么?”

    “让你过来就过来。”

    “你都不说让我过去干什么,我为什么要过去?”万一这家伙对她做些什么怎么办?万一他一个高兴把她灭了怎么办?反正他只要不说明让她过去做什么,她是坚决不会过去的。

    结果她这才傲气了一会儿,就泄了气,因为宫翎君并没有给她胡思乱想的机会,直接把她抓了过来,手探上她的脉搏。

    见此模样,她也就没有反抗,不过这家伙看什么呢?突然之间抓着她的胳膊把脉,她又没得病。

    而把过脉的宫翎君倒是松了一口气,他刚刚来的时候就发现了然然身上有不一样的气息,感觉修为有所提高,也感觉到她自身体内有一些变化,为了防止她在苍山这几天遇到过什么事,她体内有什么变动,他还是把把脉,探查一下灵力他才能放心。

    她的灵力确实提升了不少,看来这几日在苍山她是遇到了什么奇遇啊,不然她的修为不会提升这么迅速,即便知道她是个小变态,也不会突然之间突破到灵师九星巅峰。

    “然然,这几日在苍山你是遇到了什么奇遇?”

    “你怎么知道我遇到奇遇了?不瞒你说,这次的苍山之行甚合我意,深得我心啊,你都不知道,苍山虽然危险吧,但是好东西多啊,各种极品草药,还有神兽超神兽,嘿嘿。”光是就这样想想,她都觉得心里特别美,关键是这超神兽吧,现在是她的,好开心,撒花撒花。

    看她这春光满面的样子,宫翎君没由来的心情也很好:“怎么,看你的意思是你已经契约到了超神兽,所以才会这么开心,满脸笑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