羿家都该死(1/1)
作者:穆颜漠
    如果真是这样,那还了得?古代人确实聪明过人啊,她这智商都能被说是笨蛋,啧啧,牛啊。

    “是是,咱们桐桐啊,是最聪明的,是师父说错了,师父这就给素和小姐赔个不是。”祁连洛尘非常宠溺的做做样子,给她抱了抱拳,像是在认错一番,但是脸上的笑容却出卖了他认错的态度。

    “嘿嘿。”素和桐傻笑出声,还是师父对她最好,知道阿谀她,哪像其他人,一副扑克脸,不笑就不说了,还冷血。

    祁连洛尘走过去给她倒了一杯水递给她:“对了桐桐,你是怎么和羿家十三小姐发生冲突的,导致你失手杀人,还被羿天修追杀?”

    “这个就说来话长了。”

    祁连洛尘抽了抽嘴角,咋啥事道这丫头口中都说来话长了?她就不能简易的描述一下么?

    “其实我和羿家十三小姐并没有什么冲突,是她蛮横无理,非要师父送给我的银羽,我不给她就对我下手,我为了自保,不得不出手,谁知她那么不经打,我一掌就把她打死了,后来被羿天修知道了,还说什么他们羿家的人谁都不能侵犯,所以就一路追杀着我,而且更可恶的是,羿天修那个老不死的他居然趁我不注意偷袭我,我中了他一掌,被他封印了,如果不是师父留给我的力量,我才能躲到破呈大陆来了,不过我的灵力有限,就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停留了,也正是在苍山那个洞中,我才遇到了然然。”

    不说还好,一说起这个她就来气,那个羿家简直就是个个有病嘛,特别是羿天修那个老不死的,仗着自己修为等级高,不分青红皂白就直接给她定罪了,还特么的羿家不容任何人侵犯,她侵犯了么?不是那个该死的羿家十三小姐抢她手中的银羽,她还不至于把她一掌给打死,这分明就是她自不量力,活该。

    听着她的讲述,祁连洛尘是越听越气愤,他狠狠的一拳头捶在床沿上:“哼,羿家的人都该死!”

    本来他还可以视羿家于无形,没想过打他们的主意,即便是他对宫翎君的帝宫发起挑战,一群跳梁小丑也妄想高攀,他也想过,若是宫翎君需要他帮忙,他就帮忙,若是没有,他就继续当他的逍遥门客,带着桐桐到处游山玩水。

    只是没想到,他们居然胆敢对他的桐桐下此狠手,那就不要怪他不留情面了,看他回去后不把他们整个羿家搅的天翻地覆。

    “师父,你都不知道,当时羿天修那一掌打的我可疼了,我在水晶球里足足调养了一个月都没能恢复,还被他封印这么久。”

    她现在是有师父的,所以她要尽情的撒娇,师父这么厉害,一定会为她报仇的,即便师父不能完全在一夕之间灭了羿家,慢慢的来也是可以的,毕竟比起让羿家一夕之间完全消失,她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