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话怎讲(1/1)
作者:穆颜漠
    果然,一听到即墨然的名字,宫翎君寝宫的门就自己打开了,示意让他进去。

    他走进去,一眼就望见宫翎君从榻上下来,想必是他刚刚正在修炼吧,一听到有关即墨然的消息,他就停下了修炼,渐渐走到窗边,眼眸瞧见夜色无边,才道:“所谓何事?”

    能让他不惜大半夜的来他寝宫找自己,还说是关于然然的事情,想必这件事一定有些匪夷所思,让他有些摸不清头脑。

    祁连洛尘直接坐在桌前,微微皱着眉头:“我刚刚听桐桐讲诉,其实她和即墨然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宫翎君闻言也同样皱紧眉头,转过头来看着他:“并非这个世界的人?此话怎讲?”

    如果说然然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那么一切都应该说的通了,不管是她醒来之后的做事风格,还是其他,这些点点和其他女子都皆有不同,更别说,凌莫然是一直在凌家为六小姐,但他也因为找他的然然在苍元国待了几年,没有一点踪迹,而相反从凌家六小姐出事之后醒来,他就立马找到了她,还是说然然的灵魂和凌家六小姐的身体契合,因为一些不得已的原因,才会从别处越界而来,进入了凌家六小姐凌莫然的身体里,成为了现在的凌莫然,也就是他的然然?

    那么之前的凌莫然本人呢?是已经死了还是也同然然一样,越界到别处去了?

    不得不说,这个世界真的有太多的玄幻之处,他以前一直在虚煌,并没有真正的到处游历,阅事和了解,现在看来,这个世界有很多事情需要他去探索,就好比现在的然然一样。

    “这个说来话长,其中的缘由就是我都还没有完全理解,但大致的意思我听桐桐说起了解过。”

    宫翎君没有说话,而是示意他接着说下去,他只是没有想到的一点,那就是素和桐居然就这么不忌讳的直接和洛尘说了她和然然的底细,看样子她是对她师父真的很依赖,已经把洛尘当做她生命中的一部分了,这个还是有点意思。

    “听桐桐的意思,她和即墨然是来自于几千年,甚至几万年以后的世界,叫什么二十一世纪,她们在那边是杀手,就如同虚煌的屠戮门一样,是只要钱财到位,就能接受任务的,不过因为一场意外才会越界来到这边。”

    他不敢想象,若是不因为那场意外,她们就不会越界过来,他就遇不到他的桐桐,宫翎君就会找不到他的然然是么?那这样的话,在没有遇到桐桐之前,他倒是没什么,那宫翎君岂不是会一直活在悔恨之中?

    “二十一世纪?杀手?”这些词汇,在这边根本就没有听说过,杀手他可以理解为刺客,毕竟刚刚他也说了,像屠戮门似的,拿人钱财为人消灾。

    但是这二十一世纪,具体又是什么意思呢?是指几千年,几万年之后她们那边的人类对于这个世界一种新的称谓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