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1/1)
作者:穆颜漠
    这边,宫翎君迎接到凌莫然,虽然知道她并不是来看他的,但是他能看见她就已经很不错了,更别说以后的时间还长着呢,他若是觉得可以,他天天看着她,总好过这么一群人只能看她几个时辰,或者是就那么一面之缘。

    “然然。”

    “摄政王殿下,你来接我?”这里是宫里,她自然不能喊他夫君,虽然这里全是他的人,可是她现在还并不想就这样随他的意,而且夫君这个称谓真的有点割耳朵。

    不过这个宫翎君没有计较,他只是有些挑眉,不知道她问的是什么意思:“是啊,怎么?”难道他来接她有什么问题?

    “不是,我觉得让摄政王殿下亲自来接我进去,那可是天大的荣幸,我一定得好好的享受一下来自摄政王殿下的恩惠。”

    “小笨蛋,这有什么,你若是想,以后不管在哪儿,我都来接你。”

    对于突如其来的表白,凌莫然差点又陷进去了,她暗暗稳住心神,尴尬的说道:“那就多谢摄政王殿下了。”

    她发现,她每次遇到宫翎君,都会从其乐融融的气氛变得很尴尬,而导致这样原因的,也总是因为他突如其来的表白,让她感到非常尴尬。

    她的没接受,也没有反对,对现在的宫翎君来说已经很好了,至少她不会直接就拒绝了他,换作最初和她认识,她一定会想也不想的直接拒绝。

    在他还要说什么的时候,刚刚从房里出来的素和桐就看见了宫翎君和凌莫然,她跳起来招手:“然然,这儿,我在这儿。”

    凌莫然循声望去,就看见远处有一个像猴子一样的傻逼在哪儿和她打招呼,旁边还跟着一个大帅哥,就像是那只猴子的主人,放任她在哪里愉快的蹦哒。

    可是,她若是不回个手,又会让那只猴子觉得她没有看见,于是她也跟着高抬起手对着那只猴子招呼了过去,却并没有说话,而是看着身边的宫翎君,道:“摄政王殿下,枭枭是何时醒的?我瞧她的精神好的挺快的呀,都能蹦哒了。”

    “你走后的一个时辰。”

    “一个时辰就能恢复的这么快,也是牛逼,真不愧是枭枭,体能确实是我不能比的。”最后一两句话她是和自己说的,也没管宫翎君听没听见。

    不得不说枭枭这体能真的很不错,在前世她不管再怎么努力,体能永远跟不上枭枭,除了这一点,其他的她都能够超越枭枭。

    为了体能,她每天都是努力锻炼,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枭枭体质的原因,她怎么努力,枭枭再怎么玩耍,不锻炼,她都不能超过枭枭,跑步从来就没有跑过她,而且也从来不会生病。

    想必在这边,她也是这样吧,被冰封了那么久,这么快就能蹦哒了,这体能是有多好的,反正她是自叹不如。

    “怎么,她很厉害?”宫翎君的话中有话,其中最重要的一层意思就是说她们两人在她们所在的时代两人共同相处是发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