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梁小丑(1/1)
作者:穆颜漠
    “哼。”涂瑾萱轻哼一声:“我就知道月儿不会这样说我的,肯定是你凌莫然,你故意栽赃陷害月儿,你这分明就是想挑拨我和月儿的关系,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凌莫然,一个凌家的废物,身边一个知心朋友也没有,除了家里有爷爷和几位伯伯,几位哥哥撑腰,你就是被扔到大街上,都没有人能够看你一眼。”

    凌莫然才是真正的蠢货,经常被她们几个玩弄于股掌之间,她们说什么,她就做什么,如果不是有凌家主和几位哥哥一直护着她,恐怕她早就不存在于这个世间了吧。

    不过说来也奇怪,为什么这次她们看她的气质和以前截然不同了,是因为上次从树上摔下来,把脑子摔好了,还是别的什么改变了她,总觉得她这张脸美得有点过分,恨不得立刻上前去把她的脸划个稀巴烂。

    可是,不管她在怎么改变,再怎么伪装,不会修炼就是不会修炼,依旧是以前人人口中滔滔不绝的废物一个。

    只是这次凌莫然还没有说话,她身后一直皱着眉头,听不下去想要杀人的九宫紫邪站出来了:“然然有没有人看本尊不知道,本尊也不想去了解,只要本尊能看着就行了,倒是你,一个跳梁小丑,也妄想在然然面前耀武扬威?”

    九宫紫邪冰冷且又有震慑力的声音传来,站在凌莫然面前的一群胭脂俗粉均被吓了一跳,随即看向她的身后,这不看还不打紧,一看那眼睛都差点没放在九宫紫邪的身上。

    她们这是第一次看见除了摄政王殿下之外还要俊美的男子,苍元国什么时候出现了这么一位美男子,她们都不知道的?而且他还是和凌莫然在一起,这是不是就说明这男子是凌莫然的谁谁谁?

    她们自然是没有机会靠近摄政王殿下,但是这男子也不错啊,她们也没有发现男子身上有灵力的涌动,想必一定是一个很厉害的强者,关键是长得很英俊,若是能成为这男子的妻子,想必会很完美吧。

    这不,她们心里一想着,就开始不顾羞耻的行动起来了,涂瑾萱迈着莲步向九宫紫邪靠近一点点,矫揉造作的行了一个礼:“这位公子不知是哪里人,家住何方?”

    凌莫然对着九宫紫邪眨了眨眼睛,他们现在是在讨论家庭住址的么?还是说眼前这个女人已经被九宫的颜值所征服了,居然恶心到想要和九宫搭讪了?

    九宫紫邪一个眼神都没有给涂瑾萱,而是非常宠溺的揽着凌莫然的腰:“然然,我们走吧。”他现在心里非常不舒服,他想要动手杀人。

    “嗯。”凌莫然感觉到了他的怒气,为了防止等会有一场血祭,所以还是快些离开这些女人的好。

    他们现在是在大街上,保不齐暗处就有羿家的人或者黑龙族的人盯着他们,若是让九宫动手,暴露了身份,到时候就真的很麻烦了,不仅仅九宫会受罪,整个凌家恐怕也会有不小的麻烦,她不能让九宫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