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好打死我(1/1)
作者:穆颜漠
    “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还有一点是我涂保松四女儿的样子么?我都替你感到羞耻,要不是你娘宠着你,我早就打死你了。”涂保松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涂瑾萱,他这一世就只有她们两个女儿,一个是真正的大家闺秀,小家碧玉,做什么事从来不让他操心,而这个女儿不知是从什么时侯开始,变得不服管教,经常给他惹事生非,不是跟着这个殃及池鱼,就是跟着那个浑浑噩噩,为此,他操碎了心,却还是无能为力。

    他的话让涂瑾萱一恨:“你最好打死我,不然等我以后强大了,你后悔没早点打死我。”她今天就把话说明白了,也省的她时刻要伪装自己,她真的非常心累。

    这个家,她可以选择离开,反正这个家自从她娘走后,也没有什么存在的意义。

    “你!”‘啪’的一声,涂保松高举着手狠狠打了涂瑾萱一巴掌,气的眼睛都红了,这个逆女,硬是要气死他才行啊。

    涂瑾萱捂着脸,嘴角留着血迹,同样也是红着眼睛看着他,不过她却不是气红的,而是眼里带着恨:“你终于还是打我了,从小到大,只要我一犯事,你都是不问缘由就打我,哪怕是她涂夏芸和涂昀祉犯了错事害怕受罚诬陷到我身上,就因为我是庶女,还死了娘,你们所有人都可以骑在我的头上作威作福,随时侮辱我,让我过的一点尊严也没有,我有什么错?难道就因为我是庶女,就应该承受这一切?父亲大人,你扪心自问,你有真正关心过我一下么?在你的眼中,从来都只有涂夏芸和涂昀祉,我就像你们捡回来的一条狗,任由你们打骂,知道我为什么总是丢尽宰相府的脸么?这都是你们逼我的,你们逼我的!为了在宰相府能够活下去,我过得人不人鬼不鬼,每天还要猜过去猜过来,学会心机,这全都是拜你所赐,涂保松!是你给了我生命,又给了我无情的地狱,是你导致我现在得模样,是你!”

    这些年,她每每想到这些,都会自己忍不住的哭泣,可是哭泣又能给她带来什么好处么?什么都没有,她没有娘,没有强硬的后台,除了自己一个人努力的修炼,没什么事可做。

    她在外表现的那些都是她伪装出来的,她并没有真的见着一个男子爱上一个男子,因为在她的心中,男子大多都是和她父亲一个样,薄情寡义,而且她现在也没有那个心思去喜欢别人,她要努力修炼,争取有一天能够逃脱宰相府,过着自己的人生,成为真正的自己。

    她之前被大禁闭都是她故意为之,她就是想借此机会好好的在房里修炼,果然不负她的期望,她成功的突破到一星灵师了,就是涂夏芸,现在也才五星灵者。

    不过她并没有以此自大,她知道现在她虽然突破了一星灵师,却还是太过于弱小,若是被有心人发现,讨好不了会遇到一些什么事情,所以她依旧保持着她还是二星灵者的修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