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误会?(1/1)
作者:穆颜漠
    俊朗公子抬眸,在众人期待下消失不见了,再出现之时,是在涂保松的身后,不再是那种吊儿郎当的模样,而是一身的寒气,手中还掐着涂夏芸的脖子,阴寒的看着涂保松:“就你还想要本公子的命?那咱们就来看看,是你先打倒本公子,还是本公子先杀了你女儿!”

    他本来并没有打算要这样的,可是涂保松太恶心,他都说了只为了带走涂瑾萱,这老头居然还想要他的命,他可是看出来了,这老头的那灵力可是下足了功夫,至少九层功力,这完全就是把他往死里弄,他怎么能够忍受?

    涂夏芸被俊朗公子掐着脖子,呼吸都有些不畅,憋红了一张脸,艰难的喊着她父亲:“爹爹,救我,救我。”

    “姐。”涂昀祉和涂夏芸同样扶着张怡红,不知怎的,涂夏芸就被男子掐住了脖子,他就连对方的身形都没能看见。

    张怡红本来就受了伤,浑身疼痛难受,现在见自己的女儿性命在别人手中,更是气不打一出来,差点没晕过去。

    而涂保松是真的到现在才真正的怕了,他最最疼爱的女儿被别人轻而易举的捏住生命,只要他一个不高兴,他就会和他女儿天人两隔,他小心翼翼的且带着恳求的语气:“这位公子,有话好好说,你先把我女儿放下可以么?”

    “哼,你刚刚不是要杀了本公子么,怎么,现在不敢出手了?”他就是看不惯涂保松这副嘴脸,当着一套背着一套,特别恶心。

    “没有,绝对没有,误会,公子,这都是误会,刚刚我只是想试探一下公子的实力,没想过要杀了公子的。”

    “本公子最讨厌的就是像你这种人,刚才不是很神气么,现在怎么又怂了?你刚刚可是使了九层的功力呢,如果本公子反应在慢点,岂不是就要被你打死了,你居然现在和本公子说这都是误会?”

    说到这儿,他更是生气的收了收手上的力量,捏着涂夏芸的脖子更是紧了几分,让涂夏芸都开始了挣扎,不过这都是在做无用功罢了。

    见此,涂保松心中也随着他手上的力量紧了紧,他连忙说道:“公子,只要你放了我女儿,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也行,涂瑾萱,你可有什么需要宰相大人做的?”反正这老头刚才也没有打到他,就当给他一个教训,让他知道他不是那么好惹的。

    他今天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把涂瑾萱给主人带回去,其他什么事主人也没有吩咐,那就按照他的心意来喽,现在有涂保松任他处置的理由,他想怎么做都可以,而且涂保松的心中只有他的这个嫡女,那就让他的庶女来结束这一切吧,让她和宰相府断绝一切关系。

    涂瑾萱现在才发现这位俊朗公子原来是帮助自己的,她也就慢慢的放松了警惕,调理了一下体内的不适,她站起来,冷漠的扫了一眼躺在涂昀祉怀里的张怡红,和一脸警惕看着她的涂昀祉,以及自己挣扎就要把自己挣扎断气了的涂夏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