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了他们的修为(1/1)
作者:穆颜漠
    他现在终于知道主人为什么要让他来宰相府带涂瑾萱回去了,看来主人早就摸透了涂瑾萱的性格,更是看到了她身上的这股子狠劲儿啊,呀,主人真是神通广大,佩服,佩服。

    “涂瑾萱!”涂保松咬牙,恶狠狠的紧紧盯着她,想要把她看穿,这个逆女,一定要让他们不好过她才肯罢休么?

    “宰相大人,本公子时间有限,你到底答不答应?”就算他们等得起,他可等不起了,他还要回去给主人复命呢,他可没有多余的时间陪着他们在这里耗,且还废话良多。

    涂保松一下就焉了,没有了刚才的气势,半天没有决定下来,一直在哪儿‘我,我,我’的说个不停。

    俊朗公子已经没有了耐心,他道:“涂瑾萱,是你动手还是本公子动手?”在等下去,结果还是一样,涂保松半天不给他们回复,陪他们逗着玩儿呢?他有这闲心,他们可没有。

    “张怡红交给我。”

    涂瑾萱此话一出,俊朗公子就知道她的意思,张怡红留给她,废了涂夏芸和涂昀祉的修为就交给他吧:“好。”

    说着,俊朗公子就要动手朝手中被掐着脖子的涂夏芸的丹田攻去,涂保松这才反应过来,直接运用灵力对着俊朗公子就是一掌:“我绝不会让你们这样做!”

    谁知俊朗公子头也不回,直接对着冲过来的涂保松就是一掌灵力拍过去,涂保松没有防备,被他一掌拍到墙上掉下来,好不狼狈,内脏都好像被震碎了一般狂吐鲜血。

    俊朗公子没有理会他现在的样子,一心只想着快点结束这一切他好回去向主人复命,光是待在这里准备把涂瑾萱带走的都用去了他多少修炼的时间,也不知道这一家子人是不是脑袋有毛病,做点事一点也不果决,婆婆妈妈的。

    他果断的没有任何犹豫,在涂瑾萱的期待下,以及张怡红和涂昀祉的惊恐下,还有微微挣扎着起身的涂保松转过头看情况的眼神下,还有涂夏芸的绝望中伴随着惊悚的眼神下,他动手了,按照竞技赛上,凌莫然废掉凌晴晴修为的手法,伴随着一声惨叫,涂夏芸是一个废人了。

    俊朗公子一手扔掉废物一般涂夏芸,紧接着素手一抬,刚刚还在地上扶着张怡红的涂昀祉就被俊朗公子掐住了脖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废掉了涂昀祉的修为后,同涂夏芸一样,非常嫌弃的扔掉了他,然后不知从什么地方拿出来一块手帕,细细的擦了擦手,再找了一个位置坐下,静静的看着涂瑾萱接下来的表演。

    说实话,涂瑾萱是被他残忍的手法给吓着了,她没看出来,这样的一位翩翩公子,下起手来居然这么狠,不过这手段她喜欢,她以后也要做得这样果断才行。

    心里这样想好之后,她这才慢慢的走过去,蹲在张怡红面前:“你给我娘的痛苦很快就会结束了,很开心吧,宰相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