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演技拙劣(1/1)
作者:穆颜漠
    宰相府发生的一切很快就传遍了整个苍元国,众人纷纷指责宰相大人涂保松,以及宰相夫人张怡红和大小姐涂夏芸,大公子涂昀祉,原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他们,才会导致涂四小姐这么委屈。

    众人更是鄙夷张怡红,身为宰相夫人,不仅不好好治理宰相府,还怀有浓烈的嫉妒心,小肚鸡肠,眼里容不得任何沙子,怪不得宰相府的姨娘总是失踪,要不就是什么突发疾病死去,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张怡红害的她们惨死,真是恶心。

    而对于涂夏芸和涂昀祉,众人也都是怀着同样的鄙夷和讽刺,以前他们不是没有见过,涂夏芸和涂昀祉因为是宰相府最得宠的人,所以狂妄自大,经常瞧不起别人,又因为他们是宰相府的公子小姐,所以没人敢说什么,现在好了,他们终于不再嘚瑟了,涂四小姐为他们挣了一口气,真是活该。

    听着外界的传言,凌莫然不以为然,她早该知道的结果,又有什么稀奇的呢?依旧该吃吃该喝喝,好不自在。

    见她这模样,九宫紫邪饮下杯中的酒:“然然,你是如何看穿涂瑾萱伪装的?”

    在她让寅铭去宰相府的时候,他就已经有疑问的,他怎么从来都没有发现然然观察别人得这么仔细,别人什么伪装她都一清二楚,那这样说的话,是不是以后他若是想有什么事瞒着她,都会被她一一给发现出来?

    凌莫然夹起桌上的一块肉放进嘴里,淡淡的说道:“因为我和她一样,曾有一度是因为伪装过日子的,而且她就算没有破绽,可在我的眼中也是演技拙劣,不发现都难。”

    她以前也是和涂瑾萱一样,伪装自己,因为只有这样她才能活下去,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她明明知道这样对她自己来说很不公平,可现实如此,她没有别的办法,相信涂瑾萱也同她一样,所以她觉得涂瑾萱与她同病相怜,这才让寅铭去宰相府把涂瑾萱给带来。

    她的话加上她满不在乎的样子让九宫紫邪心中一疼:“然然,以前的事就别想了,好好珍惜现在就行了,你放心,以后不管你是哭还是笑,我都陪着你,你不会孤单的一个人。”

    凌莫然闻言这才认真的看着九宫紫邪:“九宫,有你真好。”

    “你这个傻丫头,吃东西吧,你不是最喜欢这烤鸭了么,来。”

    九宫紫邪把面前的烤鸭子给推到凌莫然面前,凌莫然也很不客气的粗鲁的扯下一个鸭腿,像个蛮夷之人大口大口的吃着。

    她这吃东西的模样硬是逗笑了九宫紫邪,他从怀里掏出一块手帕,轻轻的给凌莫然擦了擦嘴角边的油渍:“你看看你,吃的满嘴都是油,慢点吃,还多着呢。”

    “对了九宫,黑龙族和羿家是因为什么原因把你们麟龙族给灭族了?”她知道这是九宫的伤心事,她也不愿意提起的,但是为了以后见到黑龙族和羿家,她能非常痛快的为他报仇,也不得不知道这个真相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