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战友,并非仆人(1/1)
作者:穆颜漠
    凌莫然把桌上的一整只烤鸭推到涂瑾萱面前,示意她吃,而她则是已经非常不客气的拔下面前一只烤鸭的腿大口大口吃了起来。

    九宫紫邪在一旁没有说话,但是他却为凌莫然做了很多事,比如为她掺茶,为她去骨,她现在啃鸭子,为她擦了擦嘴角边的油渍,活脱脱一位爱极了妻子,为妻子做任何事情的丈夫。

    而对于她刚刚对涂瑾萱说的话,他都明白她的意思,就算她不说,心中不想,他也会认真监督每一个进入仓惶塔的人,只要他们有异心,他定立马杀了此人,永绝后患。

    毕竟人心叵测,为了他的然然以后能够顺利,没有任何烦恼,他都会为她做好一切,灵兽方面他没什么可担心的,灵兽和人类相比,要懂事很多。

    对于九宫紫邪的一系列动作,涂瑾萱是非常羡慕的,但是她没有表现出来,若是可以,她以后有实力了,她也要去契约灵兽,这样她也可以有伴了,就像六小姐这样,多好啊。

    不过她也就是羡慕了一下,虽然隐藏的很好,可还是被凌莫然看见了,她没有说话,只是心中有了一个想法而已,她决定有空去墨家拍卖行看看,有没有实力好一点的灵兽,为这小妞派了来给她做灵兽。

    她的人可不能就这么独独的一个人,还是要拥有灵兽才更加气派嘛,以后等星语和听雨她们修炼有成了,她也要为她们一人配上一只灵兽,这样就算她们以后有什么事,都可以有灵兽保护她们。

    涂瑾萱从刚刚的约束瞬间变得特别熟悉的模样,同凌莫然一样,粗鲁的扯下烤鸭子的腿,大口吃肉,时不时还赞扬一下味道好吃。

    如果不是知道她是宰相府的四小姐,恐怕别人现在看她的样子,就是有好多年没有吃过饭似的,一副叫花子出生,吃点东西一点也不矜持,粗鲁不堪。

    “六小姐,这家醉仙楼的烤鸭不错。”

    涂瑾萱嘴里叼着肉,说话都有些混沌不清,不过好在凌莫然耳尖,听清楚她说的什么:“若是喜欢,以后咱们经常来吃就是,还有,既然我们都这么熟悉了,你老是六小姐的叫我也不行,从现在开始,你就喊我莫然,我喊你瑾萱吧。”

    “这怎么能行,虽然我是和你很熟,但现在的情况是你六小姐收留了我,就是我的主子,我绝对不能僭越,是主是仆我还是能分清楚的。”

    “在我这里从来就没有主仆之分,就说我契约的灵兽,我都是和它们签订平等契约,根本不存在主仆的差别,所以你就别这么讲究了。”

    她招揽的是战友,而不是仆人,所以这么没必要的虚礼就没必要让它们再出现了。

    涂瑾萱还是一如既往的坚定:“不,说好了你是我的主子那就是主子,我以后就叫你主子或是小姐,若是让我叫你名字,我是万万做不到的,还请六小姐别在为难我了。”六小姐给了她第二次的生命,还收留她,那就是她的主子,她怎么能够僭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