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老头(1/1)
作者:穆颜漠
    凌莫然没想到她是这样死犟死犟的性子,一时有些懵,不过最终还是答应了她的要求:“好吧,既然你执意如此,那就随你吧,只是你要记住一点,我收留你并不是把你当做仆人,而是我的战友,以后我们可是要一同站上这个世界的高峰的,成为这个世界上强大的存在。”

    此话说得涂瑾萱热泪盈眶,她从来就没有想过自己会有今天,所以她非常感谢凌莫然,在凌莫然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给她跪下了:“是,瑾萱一定不负主子的期望,一定好好修炼,以后和主子一同站上这个世界的最高峰,成为最强大的存在。”

    她这突如其来的举动不仅让凌莫然看呆了,就是九宫紫邪也有些意外,他用眼神示意凌莫然:然然,她这是做什么呢?

    凌莫然懵逼不已,摇了摇头:我不知道啊,我记得我刚刚没有说错什么呀,这丫头这是做什么?

    她虽然是懵逼,但还是反应极快的上前去把涂瑾萱扶起来:“瑾萱你这是做什么,快先起来,你这么跪着我会折寿的。”

    “主子你放心,我涂瑾萱一定说到做到,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栽培。”

    “好好,坐下先吃饭吧,等会我让寅铭带你去仓惶塔,你在仓惶塔内好好的修炼,我等你的好消息。”

    “是。”

    饭后,涂瑾萱就被寅铭带进涟绮空间了,凌莫然带着九宫紫邪接着去到处逛逛耍耍,路边上有很多稀奇古怪的玩意儿,凌莫然就像没见过世面似的,到处去看看,活脱脱的一个小精灵。

    突然,凌莫然被路边的一个闪闪发光的东西给止住了脚步,摊位是一个戴着斗笠的老头,他微低着头,让人看不清楚他的脸,不过他身上散发的气息让凌莫然不得不停了下来。

    这个老头虽然看上去很平凡,就算是把他扔在人群中也找不到的那种,可他身上的气息就是那么让人一见了就马上能找到他的那种。

    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总之这个老头一定是一位世外高人,实力肯定在她之上,而且他在这里摆摊位,售卖的东西也只有三样,一个是刚刚她看中的闪闪发光的玩意儿,还有一个是黑漆漆的矿石,再有一个是一颗蛋,具体是什么蛋,她就不是很清楚了。

    老头在哪儿打盹,看似完全不担心摊位上的东西被别人偷走,实则是警惕了四周,这不,凌莫然刚刚一靠近,他就睁开了眼:“姑娘,看上什么了?”

    老头的声音有些深沉暗哑,却并不像他本来的声音,倒像是他故意变了音色,这让凌莫然更加好奇了,她伸手拿起那个闪闪发光的鳞片,左右端详:“老头,这鳞片咋卖?”

    这鳞片虽然看上去很普通,和鱼鳞没什么区别,但是它上面的纹路却大有文章,她想,这鳞片的主人一定是非常高贵且实力很强的灵兽,不是龙,就是上古凶兽犰狳金猊兽的鳞片,反正这鳞片绝对不属于水栖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