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个窜天猴(1/1)
作者:穆颜漠
    即便是没什么事,可是迟到了总归是不好的,而且季瓷海老师说过回到学院门口来迎接小六的,再怎么他们也不能让季瓷海老师久等啊,不然会落人口舌,说他家小六面子大,还得季瓷海老师亲自来门口迎接。

    人心叵测,还指不定别人把他家小六说成什么样呢,他可不想他家小六被别人说成什么什么样。

    “大哥,等等,我这就去收拾一下,一柱香,顶多一柱香的时间,我很快。”凌亦俦一说完就一阵风似的瞬间往自己的房间跑的没影了,成功的让风漫漫和凌安霄有一次扶额。

    凌亦弑对着凌亦俦跑去的方向冷冷的扫了一眼,好看的眉头微皱:“这家伙,早不忙晚不忙,偏偏在我们要走的时候去收拾,刚刚那么一点时间再怎么都收拾好了。”

    刚刚在爷爷同意的时候去收拾,现在恐怕都快要收拾好了,他们也就可以直接启程了,结果现在还要在这里等着他,等他收拾好了,都不知道何年何月了,唉,头疼。

    “你也是知道亦俦那家伙的,不是应该早就习惯了么,一天疯疯癫癫,没有一个人样,猴精猴精的。”凌亦陌摇着头,不是只有他,想必凌家所有人都对那家伙的性格感到习惯了吧。

    但是他能和他们一起去皇家灵技学院也是很好的,以前他在家,至少有小六陪着他,他也不会觉得特别孤单,但这次小六也跟着去了,留下他一个人,他肯定是不愿意的,所以还是带上他,至少他们不在的时候,有他能好好的照顾小六,遇到什么事他也能处理一下。

    “让你们见笑了。”风漫漫摸着鼻子,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是她的错,她也就生了这么一个窜天猴似的儿子,唉,见笑了。

    “漫漫,别说你们家亦俦,我们家亦骁还不是一样,一天天的像个窜天猴似的到处乱窜,找他做点什么事,硬是找一天都找不到,一发现有东西吃了,马上就出现在我们面前了。”

    喻敏儿也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扫了自家儿子一眼,应该说整个凌家,除了亦俦,就是她儿子亦骁最闹了吧,亦绝都没有这样,亦弑和亦陌都是一样的成熟稳重,他们哪儿比得上啊。

    这话说的凌亦骁不干了:“娘,你咋能这么说我呢,我再怎么也比四哥好多了好吧,他才是真的像个窜天猴,不仅性格像,那体型也像。”

    不是他说,就四哥那体型,瘦精精的,像极了窜天猴,关键是他吃了还不长,就和小六一样,哪像他,吃点东西就长肉,还好每天都有锻炼,不然他这身材啊,迟早得像将军府的三公子那样,圆得像个球。

    “行了行了,你们两个都是一样的,也别说过去说过来的,总之你们不要给我们惹麻烦就可以了。”凌战刮了凌亦骁一眼,非常不耐烦的说着,这些个小子,加起来都没有他家小六可爱,走了也好,他也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