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逛逛(1/1)
作者:穆颜漠
    看着再次投入工作的季瓷海,凌莫然头一次觉得看着不靠谱的季瓷海老师,忙起工作来这么稳重,完全就是一副靠谱且又成熟的模样,和平时的他差别很大。

    不过对于他们的考核,凌莫然在一旁看了半天,这才了解到,原来考核的标准就是让每一个进来的学生必须将手放在晶球上探查灵力,只要灵力达到灵师的,都可以入选,然后按照灵力的阶段来分配是在那个课室,由那个老师来带。

    经过这么多学生的测试,很多学生都已经是灵师二星以上的修为,而且年龄还不大,基本上都是十几岁的少男少女,最小的都才十一岁,就已经是灵师二星了。

    听师兄说,这是来自金元国将军府的小公子,他们将军府一直都是以修炼为主,而且一家人的天赋都是极高的,所以受家里人的熏陶,以及自己的努力,小小少年就已经是灵师二星了,比起苍元国的那些公子小姐不知道好上多少。

    对比这些少男少女,凌莫然觉得她的灵力确实是低了,这更加笃定了她回去后要好好修炼的决心。

    不过她没想过的是,她这个想法若是现在被这些个少男少女听着一定会狂吐鲜血的,他们才多大,她才多大,她都已经是灵师九星巅峰了,正在准备突破大灵师,这才是变态好吧。

    看了好一会儿,凌莫然扯了扯御霖的袖子:“师兄,我们去别的地方逛逛吧。”

    反正她认为老师在这儿还要等很久才会完,索性他们就先去逛逛这个皇家灵技学院好了,她一进来还没有逛过这个让人崇拜的学院呢。

    “嗯,走吧。”拉着凌莫然的手,把她顺利的带出了这个人满为患的地方。

    一直走到外面,没有多少人的地方,御霖这才放开凌莫然:“小师妹,想去哪儿看看?”

    “嗯,随便逛吧,师兄你不是说这个皇家灵技学院很大么,我们就挨着挨着去逛逛,走到哪里是哪里。”让她现在想地方去逛,她还真不知道,毕竟她对这个学院不是很熟悉。

    而且她刚刚也看见了,这个学院并不是只针对一个国家,瞧瞧,除了其他的大陆,别国该来的学生都来了,所以才会这么多人。

    “好吧。”御霖有些无语她说的这话,是这个小丫头想出来逛逛的,但是又不知道要去逛什么地方。

    他虽然是在皇家灵技学院待了很久,但是也没有什么地方都跑的,有些地方他到现在都不是很熟悉,这要是真让他来找地方,他可不知道。

    于是,顺从她的意思,他们两人就独自走在路上,一路上说说笑笑,御霖为她解释一下周围的情况,让她更加的熟悉熟悉。

    路上,他们也会遇见很多形形色色的学生,看见他们两都会笑着微微点头,过后就是说说他们的一些事。

    这些学生基本上都是看见御霖都会喊一声御霖师兄,毕竟他是季瓷海老师身边的药童,也是他们皇家灵技学院里的师兄,所以尊称都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