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不够怎么办(1/1)
作者:穆颜漠
    就算还有刚刚碰见的涂瑾萱,也才四个人,还差两个,一个小组都凑不齐,还怎么去参赛?

    凌莫然挑眉:“还要人数限制?”

    “是啊,比赛要求的人数至少是六人一组,人数不凑齐都是不能参赛的,这是早些年皇家灵技学院就定下来的规矩。”

    见她一脸厌厌的,凌亦陌轻轻拍了拍她的脑袋:“小六别急,你若是想要参赛,这不还有我们几个哥哥嘛,怎么也算是够了。”

    他们几人已经算是皇家灵技学院的学长了,来了学院有两年,本就可以不用参加这种类似的比赛,但是为了小六,他们再参加一次也是可以的。

    而且这种比赛本来就是针对每年的新生,对新生的考核和历练,他们既已过了新生的时候,就没有必要的继续去趟这浑水,他们可以在学院里好好的修炼即可。

    但若是小六真的想去,又人数不够的话,他们也只能舍命陪君子了,陪着小丫头一起去参加比赛。

    “好吧,我先凑凑人数,实在不行就只能让哥哥们陪陪啦。”凌莫然点头,她想人数的话,只要不是那么死板苛刻,她到时候让寅铭他们冒充一下都是可以的。

    “你这小丫头,和哥哥客气什么。”凌亦陌轻笑:“那行,你们先去逛逛,二哥还有事就先走了,若是有什么事,就过来找二哥。”

    “好。”

    凌亦陌和御霖点头之后,就离开了,凌莫然和御霖接着去逛:“小师妹,你真的打算三日后去参加比赛么?”

    “是有这想法。”

    “那人数上你怎么处理?”既然小师妹想去,那他就陪着她去便是,只是一直不解决人数的问题,怕是到时候会让小师妹失望的。

    “这个我已经想好了,就师兄,四哥,瑾萱还有我,这里已经有四个人了,我再把寅铭和冀虎叫上,就很适合了,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规定不能让寅铭和冀虎他们参加。”

    御霖疑惑了,他抓了抓脑袋:“这寅铭和冀虎是何人?”

    “哦,忘了给师兄介绍,他们是我的契约兽,经过修炼现在已经是超神兽了,看上去和常人无疑,就是不清楚能不能参加比赛。”

    凌莫然摸了摸下巴,如果寅铭和冀虎不能和他们一起参赛的话,那她应该找谁呢?不会真的去麻烦哥哥们吧?

    “超神兽?”御霖先是吃了一惊,然后慢慢的恢复到他之前漫不经心的模样,看着凌莫然即无奈又欣赏:“看来小师妹确实很厉害呢,就连超神兽都有几只,让师兄我啊,都有些无地自容了。”

    知道师兄是在调侃自己,凌莫然笑道:“师兄,听你这话怎么感觉酸溜溜的?”

    “你说呢,你今天给师兄的惊讶太多了,让师兄我不得不高看你几分。”

    “别,师兄还是把我当成小师妹就好了,千万别高看了我,我可是会骄傲的。”

    “你呀。”

    御霖很是宠溺,带着她又在皇家灵技学院好好的逛了一番,从中凌莫然也真正的了解了皇家灵技学院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