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小你不懂(1/1)
作者:穆颜漠
    素和桐深深的看了看她的师父,在上车之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师父,你要等我,等我们会虚煌了,你还要带我去我最喜欢的那家店吃好吃的。”

    “嗯,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回去,天天带你去那家店,吃到你不想吃为止。”

    以前的即墨然也和桐桐一样,喜欢吃那家店的东西,每天都吵着宫翎君陪她去,宫翎君不得空就找他,不去还得闹脾气,现在桐桐也一样喜欢吃那家店的东西,他都成了那家店的常客了,店里面的人都把他认熟了,每次去都热脸相迎,还安排上等的包厢。

    等送走了素和桐,看着马车在他的眼里渐渐消失,他终于还是忍不住的转过身把着禹枫的肩,无声的哭泣:“我的桐桐啊,终究还是离我而去了。”

    禹枫白眼直翻,他这个主子啊,一直都是这样,像极了小孩子,特别是在小姐不在的时候,原形毕露,小姐在的时候,就一副‘我很老成,我很稳重,我很厉害’的模样。

    “主子你这是干嘛呢,小姐是去看看宫主夫人,顺便学习一下而已,又不是真的离开你了,说的那么悲壮。”

    “你还小,你不懂。”祁连洛尘拍拍他的胸口,说了这句话之后就走了,留下禹枫差点石化了。

    殿中,夜闵道:“主子,已经查到了,之前的凌家六小姐凌莫然确实和夫人不太一样。”

    “有何不一样?”他就知道,他的然然可是最完美的,怎么可能会像传言那样不堪?

    “以前的凌莫然可谓是人人避之而不及的,只要有她出现的地方,就一定不会有安宁,而且性格乖张跋扈,是个火爆脾气,还智商很低,经常被其他的官家小姐耍的团团转。”

    他家夫人,可是很厉害的人物,没有之一,怎么可能像以前的凌莫然一样那么草包,被别人愚弄了,还能笑着去讨好别人,被别人设计了一次两次都还不长记性。

    “是么?”宫翎君手里拿着一本书,深寒的眼眸放在书上,嘴角却勾起一丝轻蔑,果然如此,他的然然还真的是现在的她,并不是以前那个愚包小姐。

    “而且属下还查到一件事。”

    “哦?”有什么事还有他不知道的?

    “属下查到夫人现在的身份并不是真的凌家六小姐,她的亲生父母另有所人。”

    当时他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也是吃了一大惊,他一直以为夫人现在的身份就是凌家六小姐,是凌胜印的女儿,没想到却是另有隐情,凌莫然是当初凌胜印抱回来的孩子。

    而且更没有想到夫人的亲生父母居然会是那两个人!

    “是谁?”他早就知道他的然然并不是真的凌家六小姐,从检查她身体的那一刻他就已经知道了,只是他有想过会是那两个人,,却始终不能确定罢了。

    要不就是他的然然就本就是荒际之体,和那两个人根本没有任何关系也说不一定,但是,那都是之前的凌莫然的亲生父母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