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也不可能找到(1/1)
作者:穆颜漠
    “听说这个忆然阁并不仅仅是针对炼药师,修炼者都可以进入学习,只是他们有一个规矩,那就是实力必须在将灵师以上才能招收,而且在遇到炼药师的时候,不得直面相对,必须从旁而过。”

    “这是为何?”

    难道姬莲海月有什么隐情,或者这些炼药师中有什么问题?需要姬莲海月这么保护周全,让旁人不得碰他们半分,伤他们分毫?

    “这个属下就不是特别清楚了,只是听说姬海月对这些炼药师很是护短,只要是谁惹了炼药师,就得死,而且不管对方灵力如何。”

    “这还真是姬莲海月的性格。”一想到她以前的行事作风,就知道她这么做的主要原因了,不过他没想到的是,姬莲海月于十多年后还是如此行事,该说她独具风格,信守一方还是说她傻?

    不过这都不在他的关心范围之内,他现在最主要关心的就是他的然然,以及帝宫的一切,其他的人或事于他而言都并不能撼动他,哪怕这个人是然然的亲生父母。

    但毕竟是然然的亲生父母,有什么事的话,他还是不能袖手旁观:“通知夜魄,让他在姬莲海月安排一些人,务必保证她的安全,至少在然然找到她之前。”

    夜闵嘴角微抽,主子这不是多此一举么,以姬莲海月的实力,谁敢不要命的去找她麻烦?不被她大卸八块都已经不错了,就算是羿家和黑龙族的人,都不会是她的对手,除非是羿天修以及黑龙族现任族长。

    可既然主子这样吩咐了,他也得照做不是:“是。”

    “那主子,冥宫宫主怎么办?”姬莲海月有消息了,那夫人的父亲冥无澈呢,他现下还渺无音讯,虽然知道以他的实力肯定不会有什么事,可他没和姬莲海月在一起,就不寻常。

    偌大的虚煌,他能去哪儿呢?以至于连他们帝宫都探查不到他的具体方位,就算是为了躲避羿家和黑龙族,这隐蔽得未免也太逆天了吧。

    宫翎君沉思了一会儿:“继续去探查,找不找得到那就要看他的本事了。”

    他知道,如果冥无澈是决心要躲,任何人都不能找到他的,所以即便是他让夜子他们去寻找,也未必找得到,就让他这样吧,找不到接着找,找到了便和姬莲海月一样。

    “是。”

    夜闵离开后,宫翎君这才放下手中的书,从怀里掏出那只木簪子,宠溺幸福的微笑浮现在他的嘴角,他的然然还在,真好。

    枫溪院中,众人吃过饭就各忙各的了,季瓷海带着凌莫然去参观了一下他的炼药房,可把他得意的:“徒儿你看,这就是老师的炼药房,怎么样,是不是特别的气派?”

    他的炼药房位于前厅的正中,面积很大,中间立着药鼎,四周全是已经晒干的草药,青杏叶,夜明藤,火茨菇等等,应有尽有。

    最让凌莫然看中的就是药鼎后面的那一排排葫芦瓶,每一个葫芦瓶都写着已经炼制好的丹药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