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家大小姐(1/1)
作者:穆颜漠
    “之前听老师他们议论,说虚煌现在有一位叫姬海月的女子,创办了一个忆然阁,是专门培养炼药师的地方,你可知姬海月是何人?”

    “姬海月?”素和桐歪着脑袋思考,嗯,名字有点耳熟:“这不是姬家大小姐么,怎么了,然然你认识?”

    “姬家?”

    “是啊,虚煌姬家的大小姐姬海月,是在五年前复出的,以前都没人知道姬海月这个人。”

    她不是特别关注这些,所以也只是听说,并没有实际根据,但是她想,这个被传的神乎其乎的姬家大小姐姬海月一定是很厉害的人物,单凭她能独自创办忆然阁,还是招收的炼药师,就已经说明她不是一般人。

    “你的意思是这个姬海月是从五年前以姬家大小姐的身份重出江湖的?”

    会不会是姬莲海月利用了姬家大小姐的身份来掩盖自己的真实身份,让仇家不能准确的找到真正的姬莲海月?

    素和桐喝了一口水:“是啊,姬家大小姐从来没有出现在众人的视线内,让别人都以为姬家大小姐只是一个称谓,根本就没有这个人,也有人说姬家大小姐的身体很虚弱,只能待在深闺中养病,自然而然的就没有多少人知道姬家大小姐本人。”

    “但是五年前姬家大小姐的复出,可谓是轰动了整片虚煌大陆,因为姬海月的实力很强,还是一名炼药师,不过她时常带着一张白玉面具,没人知道她到底长什么样。”

    姬海月因为常常以白玉面具示人,所以有的人说她是因为太美,有倾国倾城之姿,怕引起轰动,所以才会整天一张面具。

    可又有人说,她是因为面部丑陋不堪,让人看见了说不定会做噩梦,又或者是怕别人嘲笑,总之,她自从五年前复出后,就一直带着面具,没有人见过她面具下面的真正容颜。

    是么?没人知道她的真实面貌,那就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她的容貌很有可能被羿家通缉,只要她露出她的真实容貌,说不定暗处就有羿家的眼线,到时候被羿家知晓,她又得过着逃亡的生活。

    可是不知为何,她的潜意识里就是认为这个姬海月就是姬莲海月,是这具身体的亲生母亲。

    “那你可认识冥无澈?”

    “冥无澈嘛,冥宫宫主,虚煌大陆顶尖的存在,除了宫翎君的帝宫,没人能够和他娉美的,怎么,然然你是准备去找冥无澈,认他做父亲了?”

    说着,素和桐竟调侃起凌莫然来了,她对着凌莫然猥琐的挑眉,心里却是十分的佩服,如果有这么一个牛逼哄哄的爹,其实真的很棒的,只可惜,她没有那个运气,像然然这样白白捡了一个牛逼的爹娘。

    凌莫然冷漠的瞥她一眼:“这爹嘛,能认就认吧,反正又不是我的亲爹,我这么做完全是为了凌莫然而已,她到死都还不知道自己的真正身世,其实也蛮可怜的,我这是替她完成一桩心愿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