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来了(1/1)
作者:穆颜漠
    但是到了这一刻,他又不得不承认有九宫紫邪在然然身边保护她,他放心。

    毕竟九宫紫邪虽然是被灭族的麟龙族少主,但他的实力绝对没有任何灵兽能够与之抗衡,就算是黑龙族族长亲自和他单打独斗,想要杀了九宫紫邪,也得有几年的时间。

    而这个所谓的秦皇岛,虽然比不上暗黑森林,但也的确是最危险之一,若是他直接去帮然然,恐怕她不会领情,还会对他有所憎恨。

    因为然然的性格就是如此,越是危险的地方,她越是要去探索,她想要从危险中找到属于她真正的实力。

    素和桐是他们几人当中实力最高的,而且以前经常和祁连洛尘到处历练,不管是对付居心叵测的人,还是危险万分的灵兽,她都有办法解决,更别说她还是在二十一世纪里然然唯一的亲人,她也把然然视为她生命中最重要的,所以她一定会保护好然然的。

    “是,属下多虑了。”是啊,他怎么把九宫紫邪给忘了?这可是夫人的皇牌啊,有他在夫人身边,夫人保证不会有任何危险。

    只是,他怎么突然感觉周围的气氛有些诡异,诡异中还带着冰冷和酸味?

    难道说到了这个节骨眼,主子还是不能放下心中对九宫紫邪的成见?

    那他该说什么好呢,说主子小心眼,还是太爱夫人,以至于九宫紫邪是麟龙,主子都不想放过?不过,主子吃醋的样子真的是太可怕了。

    “行了,夫人那边你吩咐人盯着就成,一有情况马上来报,还有,通知夜子,务必找到冥无澈。”

    “是!”

    三日后,季瓷海领着凌莫然他们一行六个人一同前往南庭,准备去报名参加这次的历练。

    南庭的场地上,一个方队一个方队的站立好了很多学员,每一个方队前都有一名穿着黑色长袍的人,应是每一个方队的老师,而学员们则是一袭白色长衫。

    “诶,你们听说了吗,季瓷海老师招收的徒弟凌莫然,凌家六小姐这次也会随着我们一起去历练呢。”

    “我听说了,说是这次除了凌六小姐,就连季瓷海老师的药童御霖师兄也会随着一起去,中途还加了几个人,刚好他们一行人就六个参加。”

    “不是说枫溪院可以不用参加每年的历练吗?这次怎么突然有心也来参加了?”

    “谁知道呢,可能是季瓷海老师这次想要让凌六小姐和御霖师兄他们历练一番吧,季瓷海老师还真是用心良苦啊。”

    “听说凌六小姐可是苍元国的第一美人,我倒是想看看凌六小姐到底有多美,足以让苍元国有些人失了分寸。”

    “来了来了,季瓷海老师他们来了。”

    随着人群中的暴动,季瓷海带着凌莫然他们入场了。

    “看见了么,人群中穿着红色长袍的就是凌六小姐了。”

    “哇,真的很美啊,不愧是苍元国第一美人,果然名不虚传,对了,她身边那名女子又是谁啊,看来也很是绝美呢,和凌六小姐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