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八星神兽(1/1)
作者:穆颜漠
    因为爷爷怕他有了灵兽后会更加猖獗,所以就不准他在他现在还没有达到大剑师的阶段拥有一只灵兽,他一直都挺羡慕他们的,现在好不容易脱离了爷爷的视线,他就是想要好好的突破自己,让爷爷对他刮目相看。

    “四哥,你看上那只火炎狮了?”

    “也不能算是看上,你也知道,整个凌家,就只有你四哥我还没有一只正经的灵兽,所以四哥也想契约一只灵兽。”

    凌莫然沉默了一会儿,道:“好,既然四哥想要,那咱们就努力,我一定给四哥把这只火炎狮拿下。”

    她可以不要,但既然四哥想要,拿下又有何妨?

    “还是小六对四哥最好。”凌亦俦心里很是开心啊,他的小六对他很好呢,她就这么直接爽快的答应了他,连想都不带想一下的。

    凌莫然只是微笑,然后对着墨羽和御霖他们说道:“师兄,墨羽和瑾萱,你们没意见吧?”

    这毕竟是一只八星的神兽,还是要征求一下他们的意见,万一他们不同意呢?

    御霖摇头轻笑:“没关系,凌四哥想要,那我们都竭尽所能,也要把这火炎狮给凌四哥弄到手。”

    墨羽附议:“我已经有莳祤了,所以这样等级的火炎狮还是让亦俦契约了吧。”

    而涂瑾萱是心里很想要的,但既然主子都这样说了,凌四哥也表达了自己的意思,她也就只能忍痛割爱,还是让凌四哥契约吧,反正她以后有的是时间去契约她心仪的灵兽,更别说她还有主子呐,主子也说过会给她找到适合她的灵兽。

    “主子,既然凌四哥想得到火炎狮,我们就拼上一拼吧。”

    见她没有反对,凌莫然是打心底喜欢这姑娘,不愧是她挑选看中的人,果然非凡:“好,你们都没有意见,那我们这次就努力,争取把这只八星神兽给四哥拿下!”

    季瓷海笑着看他们几个孩子很是团结,心里欣慰,但是该有的嘱咐还是要说的:“老师不管你们怎么努力,怎么历练,怎么拿到第一名,只要你们能够平安归来,老师就每人奖励你们一粒极品修元丹。”

    “真的?”素和桐这下倒是感兴趣了,修元丹呐,还是极品的,这下发财了,嘿嘿。

    不仅是她,其他几人也都是一副惊喜的表情望着季瓷海,纷纷感谢老师的奖励,凌亦俦更是激动的上前去拉着季瓷海的手:“老师,您真好。”

    季瓷海嫌弃的抽回自己的手:“那是当然,为师对你们几个小崽子好的不得了了,为师才炼制了八粒极品修元丹,这就要给你们每人一粒了,若为师都这样鼓励你们,你们都不拿个第一名回来,为师的脸都会被你们丢尽的。”

    “放心吧老师,我们一定会努力的,您在枫溪院等我们的好消息即可。”墨羽现在也是心情澎湃,他们墨家拍卖行虽然每天有很多东西进入,拿来拍卖,但这极品修元丹可是无价之宝啊,季瓷海老师居然拿来作为他们的奖励,太大方了,不愧是人人尊称的季瓷海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