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倒了(1/1)
作者:穆颜漠
    “你们现在都是穷途末路了,我劝你们还是早点收手,放我离开,不然等真的到了没力气的时候,我可不是那么好说话的,你们一个个都得死。”

    巨齿熊嗤笑一声,它现在有的是时间和他们耗下去,就是不知道他们抗不抗打,不再像刚刚那一泼人一样,打不到几下,就已经退下了,简直没用。

    “呵,大言不惭,你一只区区二星神兽,还能这么有底气的说话,说实话,本姑娘还是挺佩服你的,不过你注定了不会有好结果!”素和桐就是看不惯别人比她还得意的,而且对方还是一只小小的二星神兽,这简直就是在嘲笑她,是可忍孰不可忍,它若在不投降,她必将它打的哭爹喊娘。

    墨羽也开口了:“我们给你两个选择,臣服和死亡。”

    “就凭你们,也想让我臣服?做梦!”巨齿熊像是被受到了侮辱似的,一轮比一轮的进攻更加有力,对着凌莫然他们穷追不舍。

    下面观看的年轻公子为他们捏了一把汗,时刻关注了他们的一举一动。

    “好,既然你敬酒不吃吃罚酒,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凌亦俦冷冷的对它发出狠狠的一掌,紧接着又在别的地方发出同样的招式。

    同他一样,墨羽和御霖他们按照他的模样,对着巨齿熊冷冷的拍打出招式。

    他们各自站在一方包围着巨齿熊,其中,就属凌莫然攻打它的前方,巨齿熊也能很清楚的看着凌莫然,知道她是他们的头儿,对她的进攻就更加迅猛了。

    凌莫然见它一直对付自己,也没有退缩,而是直接迎了过去,险险躲过它的一巴掌后,她双手把着巨齿熊的巨齿转了一圈,借助外力,直接一跃到达它的头上,对着它的脑袋狠狠的打上一掌。

    也不知道是不是打到巨齿熊的什么穴位了,它瞬间感觉到自己脑袋懵懵的,眼前一片混乱,甚至带着一点点黑。

    它甩了甩脑袋,让自己变得更加清醒一些,却没有想到凌莫然按照刚才的方式,又对着同样的地方给它来上一掌,这次它是真的懵了,眼前一黑,直接倒地上了。

    在它倒地上之前,凌莫然飞身起来,落在它的面前,素和桐他们也适时的住手了,纷纷站在凌莫然身边看着这只巨齿熊。

    凌莫然:“如何,可有感觉到眼前很黑,想要逃出去却始终找不到出口?”

    从二十一世纪那次特训遇到熊开始,她后来就查了有关熊的制服方法,果不其然,虽然这巨齿熊和二十一世纪的熊不一样,可也都是同样的种类,所以她按照在二十一世纪的方法给它补上这么两掌,它还真的就这样倒了。

    巨齿熊咬牙切齿,想爬起来半天也没起得来:“你无耻,你居然偷袭我。”

    “诶诶,你说什么呢,小六什么时候偷袭你了,白长了那么两只大眼睛,关键时刻什么也没看见,明明就是你自己笨重,跑不过小六,才会被打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