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更急(1/1)
作者:穆颜漠
    九宫紫邪一回到仓惶塔内,就看见凌莫然已经醒了,此刻正闭着眼盘腿而坐调息灵力,周围是一层白色的光圈把她围住,以肉眼可见的灵力正全部往她身上涌入。

    他走过去,在她身边坐下:“然然,服下聚灵丹,可助你一臂之力。”

    有聚灵丹的帮助,她可以把不得不调息的五天时间改为两天完成,这样她也能尽早出去,不让她四哥担心。

    闻言,凌莫然睁开眼,周围的白光也都消散,看着九宫紫邪手中的丹药,她想也不想就直接接过服了下去,然后对着九宫紫邪轻笑:“谢谢。”

    虽然之前九宫有说让她不用那么客气,但是这个时候他帮助她颇多,已经不能用‘谢谢’两个字来评估的,若是九宫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她定不会犹豫推迟。

    九宫紫邪没有在意,只是轻轻的揉了一下她的脑袋:“好了,你调息吧,我在这儿守着你。”

    凌莫然点头,随即又闭着眼调息,九宫紫邪在她的身边陪着她,只要一有需要,他便可以助她。

    渐渐的,已经过去两日了,还是没有一点凌莫然的消息,在外面的凌亦俦都快要愁死了,他有多少次想要让寅铭带他去仓惶塔,可都没能进去,所以只能在外面干着急。

    见他已经是第一百八十圈在自己眼前晃动,素和桐终于忍不住出声了:“我说,你能不能坐下来消停一会儿?你这样走来走去看得我头都大了。”

    虽然知道他是因为担忧然然才会这样不安分,可是能不能换个地方,或者是换一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担忧?她坐在这儿等着然然,也和他一样心里着急,他这样晃来晃去,她的心就更急了。

    凌亦俦也想坐下来,可是他内心的煎熬不允许他安安静静的坐下来等消息:“我也想啊,可是小六到现在都还没有任何消息,我这心里急啊。”

    前几天,他听着他们的话,调息了自己,也就几个时辰而已,他就已经全部好了,可是在他结束调息睁开眼,却还是没能看到小六的影子,这让他的心更加的不安,会不会小六这次为了他受了很重的伤什么的?不然也不会这两天了都还没有任何消息啊。

    虽然他们告诉他小六是因为给他炼制丹药耗损了灵力,至使灵力枯竭,可只要没有看到平安的小六,他就一刻不能放心。

    “亦俦,你的心情我们能够理解,不止是你,我们这心里也同样如此,但是你这样走来走去也没有办法,有九宫紫邪在陌陌的身边,一定不会有任何问题的,你还是坐下来安静的等着陌陌吧。”

    墨羽也是心里着急,可是一看到凌亦俦这么走来走去,让他有些不明所以,心里更慌了,所以不止是素和桐,他也觉得凌亦俦坐下来总好过他一直站着等消息的好。

    凌亦俦听着他的话,还是安静的坐下来等消息了,不过在他触及到一旁的寅铭时,他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