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下次(1/1)
作者:穆颜漠
    于是,他们一群人有开始了浩浩荡荡的搜索,愣是一点线索都没有放过。

    北夜晨,原是冥宫的分部万机堂堂主,因宫主的的吩咐来到破呈苍元国寻找小少主,毕竟他掌管的是万机堂,是专门负责收集情报的,所以得到的消息就是小少主已经进入了皇家灵技学院,而且参加了这次的历练。

    他认识连司晋其实是一个非常搞笑的瞬间,只因他和连司晋同时看上了一个矿石,两人又不想退一步,于是就非常荣幸的成为了死对头,后来在期间还遇到过几次,都没有弄得很愉快,最后不欢而散。

    他知晓连司晋的身份,但连司晋到现在都还不清楚他具体的身份为何,只知道他的名字为北夜晨,现居住在城边的一座府邸内。

    他要务必尽快找到小少主,然后给主子传递消息让他放心,在合适的机会下带小少主回去。

    仓惶塔内,凌莫然终于睁开了眼睛,原本苍白无血色的绝美脸蛋上此刻亦是神采奕奕,微微勾起的嘴角显示了她现在的好心情。

    见此模样,九宫紫邪倒了杯水来到她身边递给她:“怎么样然然,现在可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没有,我的灵力都已经恢复了。”

    “只要你没事,那便好,只是然然,下次绝对不能这样冒险了,你可是把我给吓坏了。”九宫紫邪说着竟开始埋怨起她来,想起之前的她,他的心就揪了起来,好在这个丫头没事,不然他都不会原谅自己,没有保护好她,让她承受那样的痛苦。

    凌莫然莞尔一笑,还带着些许尴尬:“不会了,下次我要这么做,一定提前和你报备。”

    “你还想要下次?”

    凌莫然尴尬的摸了摸鼻子:“额。”不能有下次?那好吧,既然这样她就只有让自己更加强大才可以。

    九宫紫邪霸道的将她搂进自己怀里:“然然,不许再有下次了,你想要做什么提前和我说,有我在你身后,你没必要承担太多的。”

    “嗯。”凌莫然无奈只得答应,不过等等,她好像忘记了一件特别重要的事:“四哥怎么样了?他恢复了么?”

    “放心吧,有寅铭在外面守着,你四哥他没事,寅铭说你四哥解了毒以后就调息了,现在已经恢复如初。”

    “那就好,我也该出去了,不然四哥他们该等急了。”说完后,她就从九宫紫邪的怀里站起来,准备收拾好自己就出去。

    九宫紫邪也跟着站起来,嘴巴微嘟:“然然,你在陪陪我嘛。”

    “九宫,我真得出去了,若是可以,我一定让你出去好好的玩儿个够。”碍于九宫的身份,所以不能让他随时出现在外面,真的是为难他了,兴许只有找黑龙族和羿家报了仇,他才能随时陪伴在她身边吧。

    “唉。”他微叹一口气,不得已还是放开了凌莫然:“没办法,谁叫我的身份这么惊世骇俗呢,然然你就出去吧,我修炼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