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离开(1/1)
作者:穆颜漠
    夜闵一囧,他刚刚如果没有听错的话,他应该是被主子给嫌弃了,而且还拐着弯儿的说他智商不够,是吧?

    他嘴角微抽,然后做出一副很是无奈的表情:“主子,给您丢人了,是属下的过错,不过主子您放心,属下绝对不会像刚才那样白痴了。”

    “嗯。”宫翎君就只是回了这么一个鼻音,但却包含了两层意思,一个是承认了夜闵真的很傻,像个白痴,另一个是他还有自知之明,给他丢了脸。

    这下,夜闵更囧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主子居然真的毫不客气的拐着弯儿说他,他这样很没有面子的好么?

    算了算了,自家主子,不宜生气,而且就算扎心再厉害,他也不能说什么,打不过打不过啊。

    “行了,你先下去吧。”

    “是。”等夜闵出来后,才感觉到舒心,和主子待在一起真的是扎心,太压抑了。

    这时,一道暗影闪到夜闵的跟前:“夜闵大人,刚刚夜魄大人传消息过来,说是他们就快要收拾了羿家,赶回来了。”

    “嗯,我知道了,你下去吧。”真是天不绝他,这不,他刚刚还在祈祷夜魄和夜荼快点回来,这就传来好消息了,太棒了。

    只要夜魄和夜荼回来,他们就可以随时待在主子身边,接受主子无敌的嘴遁神功,虽然是一两句,却还是句句扎心,招招致命啊。

    一天后,祁连洛尘还是带着素和桐离开了破呈,回到虚煌,自他们走后,宫翎君的宫殿一下就安静了不少。

    而夜魄和夜荼很跟着回来了,和宫翎君汇报了帝宫中发生的一切后,就下去休息了。

    不过夜魄却是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劫难,那就是夜子这个女人,跟着他一块回来了,就连花楼也不想去照顾,反正有人盯着。

    宫翎君也没有反对,直接让她回来跟着夜魄,她倒是乐得自在,成天跟在夜魄的身后准备一举拿下他,让夜闵和夜荼看着都觉得夜魄可怜。

    而凌莫然则是在素和桐走后就一心钻研丹药去了,每天都跟着季瓷海炼制丹药,经过几天的时间也大有所成,被季瓷海连连夸赞。

    凌亦俦他们就每天都打打架,修炼一下灵力提升自己,渐渐的一个月过去了,每个人都是进步了很多。

    这天,凌莫然决定了和季瓷海说一下她的想法,所以就把大家都召集起来,一同坐在厅内议事。

    “乖徒儿,你有什么话要和我们说的?”见众人都到齐了,季瓷海这才看着淡定喝了一口茶的凌莫然,他倒是有些好奇他这个乖乖徒儿想说些什么,突然把大家都喊过来。

    而且他的乖乖徒儿这一个月来的表现真的是让他大开眼界啊,不愧是妖孽,学什么都快,还能超越他这个糟老头子,看来以后有人继承他的衣钵了。

    凌莫然放下手中的茶杯,道:“老师,我决定离开皇家灵技学院了。”

    众人:“!!!”

    “什么,你要离开?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