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历练才成长(1/1)
作者:穆颜漠
    他的乖乖徒儿在这里不是待的很好么,怎么突然之间就想要离开了呢,而且距离学期结束都还有几个月,怎么会这么急?

    “我想要出去历练一下。”

    她这话简单明了,就是再不想让她离开的季瓷海此刻也不会说不准,他很认真的看着她:“乖徒儿,历练这种事情肯定是可以的,你有这样的想法老师很赞同,只是你想过没有,这个世界有很多预料不到的事情,你这样贸然出去历练很容易吃亏的。”

    “这些我都知道的老师,所以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想要出去历练,毕竟也只有历练才有成长。”

    她不单单是历练,还是出去看看这个世界的其他地方,找找她的父母,成长什么的一并都解决了。

    听她这么说,御霖他们也同意的点点头,有历练就有成长,毕竟在这个以实力为主的世界,不同于其他性质,只要实力低下就会被别人看不上。

    凌亦俦是知道她的想法的,因为她不是凌家真正的女儿,她迟早都要出去寻找亲生父母的,所以这即是历练,也是将要踏上寻找父母的行程,也就是说,小六要离开他们了。

    他看着小六的眼神有点复杂,他也想和小六一起去,可是他不能,他没有任何权利和小六一起去找她的父母,他是凌家的孩子,他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而在场最开心的莫过于北夜晨了,他陪着小少主在这里整整待了一个月啊,让他都差点忘记他本来的目的了,还好小少主自己想起来了,知道自己要做的事情是什么了,他欣慰啊。

    再者,这一个月他也有给宫主传递消息,虽然没有得到什么确切的回复,但总的意思还是让他快些将小少主给带回,毕竟羿家和黑龙族已经知道小少主的存在了,还在挨着地儿的寻找。

    只要一旦被他们找到,那小少主就会非常不安全,这样下来,他们就处于被动,会把整件事弄得很复杂的。

    昨天他就已经和小少主说过了,应该是他说了这件事,所以小少主今天才会说出去历练的事吧?

    凌莫然确实是因为昨天晚上北夜晨给她说了这件事,她想了一晚上,这才决定的,她要尽早离开皇家灵技学院,尽早离开季瓷海老师和爷爷他们,这样他们才不会被受牵连。

    季瓷海想了很久,最终还是不舍的点头:“好吧,既然你的心意已决,那老师就不留你了,但是你一定要记住,有空的时候回来看看老师,老师在这里等你。”

    都说了女大不中留啊,这乖乖徒儿才来没两个月就要走了,他真的很伤心,他有泪,但他不轻弹,只希望乖乖徒儿以后有空的时候常回来看看,他这个做老师的也就满足了。

    凌莫然点头,她没想到季瓷海老师这么爽快的就答应了,她还以为她还要想很多台词呢,这个结果简直是意外:“老师您放心,等我回来,我一定来看您,到时候老师您在教我炼制丹药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