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遮天(1/1)
作者:穆颜漠
    冥宫是冥无澈的地盘,那可是震撼整个世界的最强大的存在,底下的万机堂等等分部随便一个分部都足以搅乱整个一片大陆,现在他们居然看到了万机堂的堂主,就是眼前这个北夜晨?

    “四哥,不是我故意瞒着你的,只是逼不得已,北夜晨的身份不能暴露。”

    “那既如此,北夜晨这次过来是因为什么?”这句话是凌亦弑问的,因为他在想,北夜晨会不会已经知道了小六的身世,所以大老远的从虚煌跑到破呈来带小六离开他们?

    又或者可以这么说,北夜晨都知道的事情,冥无澈,小六的亲生父亲也应该是知晓的,这次就是派了北夜晨来接走小六的也说不定。

    “这次我来是为了小少主,因为我们探查到黑龙族和羿家已经知道小少主的存在了,为了避免小少主受到一些没有必要的伤害,所以宫主派我前来接小少主回去。”

    “接走小六?不行,绝对不行!”凌亦俦第一个不同意,虽然凌亦弑他们没有说什么,但是从他们几兄弟的眼中也看出了每个人都不同意这个决定,毕竟这个决定让他们会失去小六的。

    “四哥,你先别激动,北夜晨这么说也是为了我着想,现在黑龙族和羿家已经在挨着每个地方查找我,根据先目前的情况来看,大概要不了三天他们就会找来,所以我今日已经和老师说了,明日一早就走,离开这里,回去和爷爷他们说好之后,就以出门历练为由躲过黑龙族和羿家的搜查。”

    反正不管怎么样,尽早脱离凌家和这里才是最主要的,万一她真的被黑龙族他们抓住,凌家和季瓷海老师他们肯定会受牵连的。

    “你的意思是,黑龙族和羿家已经就要找上门来了?你是冥无澈的女儿身份已经暴露了?”

    凌莫然点头:“对,我的身世已经暴露,所以他们为了抓住我以此来要挟我父亲,一定会不顾一切手段,我不能给季瓷海老师还有爷爷带来麻烦。”

    “小六,这么大一件事,你为什么现在才说?”凌亦陌无奈且又担忧的看着凌莫然,他这个小六啊,也不知道是不是缺心眼,怎么就现在才告诉他们这些哥哥呢,早一点说还能有万全之策不是么,现在到好,时间上根本就来不及想办法了。

    听着来自二哥的埋怨,凌莫然抽了一下嘴角:“二哥,不是我不想告诉你们,而是这消息我们也是才知道的,可是即便如此,我们明日一早就离开的事情不能耽搁,今天让你们过来,就是为了商量这件事,等我回去向爷爷禀告后,爷爷就麻烦哥哥们照顾了,等小六处理完了一切事宜,就会回来看爷爷的。”

    只是不知道这一去要多久才会回来罢了,她只希望她能够很完美的解决掉这些人,这样不管是爷爷他们,还是她亲生父母那边,都不会有任何危险了,再者,黑龙族和羿家未必就真的可以一手遮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