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国(1/1)
作者:穆颜漠
    宫翎君把她送了出去,看着她离开,他的心里除了不舍,还有心疼,要是他的然然能一直待在他身边,但也不用为这些事情所烦心了。

    果然,等凌莫然刚刚回去,就发现一大家子都在等她了,特别是凌战,一想到他的乖乖孙女就要离开了,仿佛一下子苍老了许多,眼里布满了沧桑和不舍疼爱。

    一见到自己的乖乖孙女出来,他立马迎了上去:“小六,当真要走么?”

    “嗯,爷爷,非走不可。”她也不想离开,可是黑龙族就要抵达苍元国了,她此时不走,只会生出无尽祸端。

    “那你几时回来?”

    “等我找到了父母,我就会马上回来的,爷爷您一定要等着小六,到时候小六带您出去玩玩。”

    因为凌战是苍元国四大家族之首凌家的家主,所以他不能走的太远,他必须要留下来镇守四大家族,以免像卿家这种随时想要翻身成为苍元国主宰的家族制造机会。

    凌战点头:“好,爷爷等你回来,路上一定要小心。”

    凌莫然上前去抱着凌战,终于还是流下了不舍的眼泪:“爷爷,保重。”

    随后,凌莫然挨个挨个的抱了抱他们所有人,在抱着凌胜印和喻敏儿的时候,用的时间最长,毕竟是他们把自己抚养长大的,虽然不是亲生父母,但也胜过亲生父母了,现在她就要离开了,也不知道何时才能相见了。

    她现在门口,转身看了看一大家子人:“保重。”

    随后,她就和北夜晨上了马车,离开了凌家。

    她把涂瑾萱留下了,让她和星语,听雨一起修炼,还让爷爷随时监督她们,指点她们,所以她想,她回来的时候一定会看见她们的巨大变化。

    金元国,这是整个破呈大陆几个国家中最具有特色的国家了,和苍元国相比,这里的人过得都要富裕很多,不管是修为还是灵力,也比苍元国的人高很多,灵气充裕很多。

    而一家客栈内,一名白衣带着银色面具的翩翩少年坐在临窗的位置吃着东西,时不时朝下面的人群看了看,没有被面具遮住的秀美薄唇微微勾起一丝幅度,似冷笑,也似嘲讽。

    这时,一名身着青色锦衣的年轻公子从楼下走上来,坐在了少年的面前,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喝下:“小少主,已经打听到了,黑龙族在金元国的权力是来源于金元国国师祝格烬,黑龙族被他以亲戚的身份保护得很好,黑龙族也因此在金元国的权力无人能及,没有什么人能够招惹他们。”

    少年嘴角扬起一丝冷笑,眼里闪着冰冷的眸光:“是么?没想到黑龙族还是挺有本事的,居然能让祝格烬帮他们办事。”

    可不是,祝格烬身为金元国的国师,受尽人们爱戴,因此也一向眼高于顶,基本上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对于那些威胁他的人,或者是给好处让他办事的人一向是避而远之,实在不行就直接解决掉,这次居然会为了黑龙族办事,想来黑龙族的实力已经达到让他不得不臣服的地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