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子(1/1)
作者:穆颜漠
    导致他一点发挥的余地都没有,这不一开口,他还没说是什么忙,他们就点头答应了,让他哭笑不得。

    不过有他们这样好吃好喝的供着自己,还是很不错的,至少他这趟没白来。

    “你们虽然是答应了,但是本公子也不能确认你们就真的这样做了,所以你们如果不介意的话,本公子就在这儿候着,等我家主人通知本公子离开,本公子自然就离开了。”

    他还是为了主人着想,如果这家人有个什么鬼主意,他也能坐镇于尚书府,这样主人办事就不用再忧心,可以放心的去做她的大事。

    “哦哦,好的好的,冀公子想要在鄙人府上住着,不管多久,鄙人一定尽心尽力的为公子您伺候着,直到公子的主人办完事情。”

    尚书大人是直接点头,模样看起来高兴得不得了,但是只有他心里清楚,要是这位爷能够马上走,离开他们这个简陋的地方就更好了,只可惜他还要等着他的主人。

    也不知道他的主人是何方神圣,单凭这位爷的实力就如此之高,那想必他的主人是个特别厉害的人物吧,就是不知道他能不能有幸认识一下。

    然后,他就吩咐管家去给冀虎安排最好的客房去了,直到把这位爷送走,他才松了一口气。

    尚书夫人小心翼翼的来到尚书大人的身边:“老爷,这位爷是从哪儿来的?而且他的主人要办事,为什么要选择在我们尚书府啊。”

    金元国多的是达官贵人,比他们还有实力的宰相府,丞相府国公府都可以,为什么一定是他们尚书府呢?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再说了,一看这位爷就知道是直接上门的,目的很明确,会不会是明儿在外面又做了什么事惹得一身麻烦?”

    尚书大人说着就开始对大公子吼起来,反正不管怎么样,他的儿子中,就属大儿子温季明办事能力很不错,他说出去都是骄傲的,可是一说到他在外面惹得祸事也是不少的,可是他们毕竟是尚书府,还是能够处理一些小事的,因此也没有怎么闹事。

    这次突然造访这么一位爷,搞得他们人心惶惶,到底是不是他又在外面做了什么事,然后对方主人让他们借用大公子的身份去做点事情,就算出了什么事也都是他们尚书府顶着?

    温季明一下就跳了起来:“怎么可能么爹,您看您儿子像这么爱惹事生非的人么?这什么冀公子我根本就不认识,而且他也只是说借用我的身份办事,谁知道他是干什么了,这万一要是杀人放火了,这不都怪在我的头上咯?”

    “就算对方真的杀人放火,肯定也是怪在你的头上,谁让你一天天的不学好,尽给我惹点事情回来!”说起这个,他简直是对他这个大儿子又爱又恨,要是他在稳重一点就好了,只可惜,这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