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不一样(1/1)
作者:穆颜漠
    过了好一会儿,等九宫紫邪把情绪稍微释放了,他才放开凌莫然:“然然,听说你现在是抓了祝婧儿?”

    他刚刚在调息的时候懵懵懂懵的听到了他们的计划,就是利用祝格烬来灭掉黑龙族在金元国的势力,虽然他也赞成这样的计划,可是她还是有些担心,这样的计划会不会给然然带来不好的事?

    “嗯,是啊,现在能够让祝格烬帮忙的只有祝婧儿了,只是祝婧儿这女子吧,她有点不一样。”

    何止不一样,是完全不一样,和别的女孩子想必,她根本没有同龄女子的那种无助和害怕,相反还有一点自傲和忘乎所以,她现在可是在他们的手里,她不仅没有紧张和害怕,还非常从容的在他们这儿睡下了,还让夜晨在吃饭的时候喊她一声?

    应该说这是祝婧儿本性,还是她的伪装,只为在外人面前?难道祝格烬就是这样教导女儿的?

    不得不说,有祝婧儿这样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还是很不错的,就是不知道她这份从容能维持多久,她就不知道黑龙族抓她去是为什么,他们带她回来又是为什么么?

    听她这么说,九宫紫邪有一点小兴趣:“哦?是怎么个不一样?有我的然然这样有趣还是怎么?”

    九宫紫邪自放开她后,就改为了右手搂着她,让她还是靠在自己的怀里,这样他才觉得心里舒服一些。

    听着他语气中的调侃,凌莫然嘴角微抽,抬起头看着九宫紫邪:“九宫,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吊儿郎当了,都和你高冷的性格一点也不像了。”

    居然也会懂得调侃她了,看来九宫受益匪浅嘛,和着寅铭他们一起,学到不少人类的样子呢。

    “那是我只对然然吊儿郎当,因为然然在我的心中是独一无二的,你是我最美好的存在,高冷的一面我永远也不会出现在然然的面前。”

    他知道自己高冷,但那都是对于那些他不认识,他讨厌的人和灵兽而已,他的然然是特别的,占据了他整个心,所以他永远也不会对然然高冷,在她的面前,他会变得暖暖的,成为暖暖的男子,护她一生。

    他突如其来的告白让凌莫然一阵懵逼,看着九宫紫邪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九宫,你这是怎么了?是不是修炼得走火入魔了?”

    这孩子不会真的走火入魔了吧,净说一些她听不懂的话,让她好生奇怪有没有。

    她想要一探他额头的手一下就被九宫紫邪给拦了下来,握在自己的手里:“没有,我很认真,然然,这些都是我的心里话。”

    “哦。”凌莫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所以就转移了视线,不敢看他,就刚刚,他一直柔情的看着自己的眼神,和宫翎君一毛一样,让她有点吃不消,她这是怎么了嘛,前面有个宫翎君就可以了,现在又来了一个九宫,真的是太可怕了。

    见她躲避自己的眼神,九宫紫邪唇角微勾,一下把愣神的她压在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