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以为嫌烦(1/1)
作者:穆颜漠
    凌莫然脸上挂着甜甜的笑:“谢谢你,夜晨。”

    她本就长得绝美,和姬莲海月差不了多少,甚至更加倾城,再加上她这一笑吧,差点就让北夜晨给沦陷了,他脸稍稍红了:“没关系的小少主,那小少主就先歇着,我下去和朱小姐嘱咐两句,明日我们就按照原计划演戏。”

    说完这句话后,北夜晨就非常狼狈的跑开了,他怕自己在多待一会儿,就真的不能自己了,美丽是罪啊。

    因为北夜晨现在也差不多二十五六岁了,正当时男子的青春期,所以看见美丽的女孩子还是有点那什么的,毕竟古人说,英雄难过美人关嘛,他虽然不承认自己算什么英雄,但是在他这个年纪就能坐上万机堂堂主之位,还是很不错了。

    而且凌莫然本身就继承了姬莲海月的美貌,再加上冥无澈的容颜,所以就呈现出这样一个绝色的凌莫然,只是微微一笑便可倾国倾城,让所有男子为之倾倒,北夜晨差点沦陷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而看着突然跑掉的北夜晨,凌莫然是懵了,她刚刚是说错了什么,还是她身后有洪水猛兽,吓得他跑的这么快?

    不过她也没有在意太多,转身就投入她的修炼上去了,她这几日经过修炼,终于是突破了大灵师,可是由于刚刚突破没有多久,还不是特别的稳定,所以她就加快速度调理了一下。

    果然,北夜晨下楼时,见到的是朱静还在吃,他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非常无语,这姑娘敢情是真的八辈子没吃饭还是怎么的?这都吃了几碗饭了,还在吃,她的胃口是有多大?

    这是他除了小少主以外,见到的唯一一个吃得这么多的女子,厉害,佩服。

    “朱小姐胃口挺好啊,这都吃了六碗饭了吧?”

    “哦,还好啦,也不知道是不是这客栈的饭食做得太好吃的原因,我就是一下就吃了这么多,自己都惊呆了呢。”

    “朱小姐挺爱说笑的,不过这家客栈的味道确实不错,还是少爷找的呢。”

    “哦,对,你家少爷没什么事吧?”刚刚见他急匆匆的就离开了,她还以为是真的有什么事呢,所以她也就没有去打扰了,想必那然公子也不需要她这么一个娘们去做什么吧。

    “没事,有劳朱小姐挂心了。”小少主之所以跑的那么快,还不是因为你的话太多,怎么可能是真的有什么事?

    朱静点头:“嗯,没事就好,我还以为是他嫌弃我太唠叨了呢,其实也说来奇怪,你们是我见到的头一个不嫌弃我话多的人诶。”

    想起之前,不管是国师府中的谁谁谁,还是后来被黑龙族抓了去,她就是因为话多,把人家都吵得烦了。

    而她一天只吃一顿饭,也就是因为黑龙族的人嫌弃她话太多,想要给她少食,说什么她饿得没什么力气了,她的话也就不至于那么多,不用再荼毒他们的耳朵,这让他们就能安静一点了,切,说的是这样,就像她不吃饭就不能说话了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