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王妃(1/1)
作者:穆颜漠
    他给女子捡起筷子,然后重新拿了一双递给她:“夫人,怎么了,是有什么事情么?”

    他顺着女子的视线看过去,也没有看出个什么名堂来啊,不就是那个少年看起来高贵优雅,气质非凡了一些么,虽然看不见他的容颜,可是他一定不会是什么平民百姓,一定是什么有钱人家的公子,要不就是家里有权有势,但是不得不说,这家人把这位少年培养得很不错。

    光是那逼人的气息和浑身散发的优雅气质,也是没有什么人能够比较的。

    他回神,见自家夫人还是一直盯着别人看,他微微蹙眉:“夫人,可是那位少年有什么事,你认识他?”

    “我总觉得他很熟悉,但是具体是哪里熟悉,我又说不上来。”

    “要是实在想不起来,就先不想,还是快些吃饭吧,等会回府后好好的休息一下,这些天你也累着了。”

    他们这些天赶路,中途都没怎么休息,这好不容易回到了金元国的境地,离府也不是很远了,所以还是快些回府后让夫人好好的休息,这些天累着她了。

    女子虽然很想弄明白,但是一身的疲惫让她又不得不想要快些吃饭然后回府,至于这少年的事,等她养足好精神再行打探吧。

    凌莫然直接被北夜晨带到了他一早点好早膳的桌子前坐下,和刚才的那男女是背对着的,所以并没有注意他们,而且也不想注意他们。

    虽然那女子给她的感觉很熟悉,可是在熟悉,她现在也有重要的事情需要处理,所以就不关注了。

    但是如果她没有猜错的话,那男女应该就是金元国的七王爷和七王妃吧,就是之前爷爷说的和有些不可思议的七王妃,很有可能就是穿越过来的人。

    “小少主,等会儿我们是直接把朱小姐给带去国师府,怎么说呢?”

    “还能怎么说,就按照黑龙族猜想的那样和他们演戏便可,这次我们一定要把黑龙族给灭了。”

    不管是几个人,只要是打着黑龙族旗号的,她都会一一的让他们看看做黑龙族人的最高荣誉。

    “好,小少主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一定会努力帮助小少主抑制黑龙族的。”

    他不光是为了小少主,还为了宫主,只要黑龙族的势力削弱,那就对宫主来说有很多机会出门办事,毕竟以前的宫主出门办事都会被黑龙族给盯梢,不管宫主化作什么模样,拥有黑龙族跟着,所以,他们冥宫就算是被黑龙族和羿家给一直监督了。

    不过他们就算是再厉害,也还是没有多少本事,所以不仅仅是宫主,他们出门,也是能够避开黑龙族的耳目,只是有小少主削弱黑龙族的势力,他们就不会把重心放在冥宫了,这样冥宫也会轻松一些。

    “抑制黑龙族这件事没必要兴师动众,点到即可,不过你还是要伪装一下,毕竟你这张脸,还是有些麻烦的。”

    很多人都知道冥宫万机堂,也知道万机堂堂主,被人见到过真实容颜的也还是有那么多,所以该伪装还是要伪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