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1/1)
作者:穆颜漠
    而且,现在祝婧儿突然出现,还是在一个陌生男子的手上,怎么说也是一件大事吧,祝婧儿可是国师府内国师最疼爱的小女儿,黑龙族正在到处寻找,突然得到这样的消息,怎么能不惊讶,去前厅看看?

    她正好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去里面好好的看看黑龙族的好东西。

    虽然上次是捞了一笔,可是她还是有点失望,不怎么完美,那些东西对于她来说不怎么值钱,就算是拿到当铺去当了,也只能兑一座城池的钱,不够,不够啊。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黑龙族是真的有钱啊,她就是随便捞上一笔都能换一座城池的钱,厉害啊,看来以后她要多多在黑龙族这里逛逛。

    可是她却不知黑龙族因此损伤了多少元气,黑元发了好大的怒火,如果不是寄人篱下,恐怕早就杀了他身边的那群废物了。

    凌莫然很顺利的潜伏进去,果不其然,如她所想,黑龙族现在都去了前厅,他们的院子并没有多少人在把守,她想要躲过这些人,简直是易如反掌。

    但是她不能在这里呆太久,只要找到她想要的东西,就要去前厅帮助北夜晨一同演戏,这可是灭了黑龙族的好机会,她要好好的把握。

    她在这边捣鼓着,那边前厅已经是挤满了人,全都是祝格烬喊来的侍卫,当然,也只是演戏而已。

    “这位公子,本国师还是劝你一句,只要你完好无损的把婧儿还给本国师,本国师答应你不为难你,放你走。”

    黑龙族黑元倒是不这样想,他现在正站在祝格烬的身边,眼睛冷冷的直盯北夜晨:“本座倒是不这样想,就算国师你真的答应了这位公子,万一他反悔了怎么办,你可要仔细想想,婧儿小姐还在他的手里。”

    祝格烬淡淡的瞥他一眼,道:“这就不劳费黑元大人的关心了,我相信这位公子一定不会是那样的人。”

    黑元被他的不知好歹给气得脸都绿了,索性就在一旁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来,他才不管呢,反正祝婧儿在别人的手里,只要找到合适的机会,他再把祝婧儿抓住就好了。

    他的突然坐下,就像是把国师府当成自己的家里似的,让祝格烬心中非常不爽,虽然他是同意了让黑龙族住在国师府,可并不代表他们是客,就能骑在主人的头上,这也太放肆了一些。

    可是他没有理会,而是继续把眸光投向北夜晨:“如何,只要公子答应了放开婧儿,要什么东西本国师都可以给公子。”

    不管这是不是演戏,只要看着他的婧儿这么痛苦,他就心里很痛,他可以为了婧儿把整个国师府拱手相让,唯独就是不想看到婧儿受到一点伤害。

    之前的哪位少年说的没错,当真是黑龙族劫持了婧儿,所以他才会一直忽略黑龙族,没有找到婧儿,这下看着婧儿在这位公子的手中,他心里莫名的轻松不少,只要他的婧儿没事,这便足矣。